close

    清水休息站的樣子↓

IMG0781A.jpg

星期日的時候回去彰化看我阿公阿嬤

嗯,阿公阿嬷年紀都很大了80幾歲了ˊˋ

阿嬤的身體很不好了,今年過年的時候有回去

那時腳就不太能動了

這次回去看她,更是只能靠著輪椅才能行動

阿嬤已經認不出我了,說真的我很難過ˊˋ

噢…

其實他今年過年的時候見到我就已經認不太出來了,姑姑說是因為我長的和小時候完全不一樣的關係ˊˋ

唉…

看到阿嬤越來越瘦,假牙也不能戴了,看了就好心疼噢

 

然後看到阿公啊,身高有點"倒縮"了(指身高變矮了的意思…)

噢,老天…我竟然比我阿公還高了

阿公的頭髮也白的好快,雖然還是比我爸黑(哈哈)

但是,噢!真的很怕歲月就這樣流逝

很怕自己什麼都不能做,真的恨自己十幾年都沒長進ˊˋ(尤其是考了這種爛成績真的很沒臉回去…Q^Q)

 

去的時候姑姑和表姊也剛好回去了

姑姑給了我和姊姊一人各兩千,姑姑真的人超好的

噢!我好愛我的家人們˙w˙

 

這次回去當然又是大吃大喝,阿公家的飯永遠都那麼好吃

永遠都可以讓我扒兩碗以上XDDD

也難怪我回去台北會大瘦這麼多XDD

唉唷,好想住在彰化不要走噢~~~(饞鬼)

 

吃飽飯後我又很慣例的跑去騎車車

姊姊也很難得的跟著去了

我們是騎著一台車子

一開始是我載她,但是星期五跳來跳去腳真的沒力了

所以後來都是我姊載我

不過……

幹,被載腳更痠=口=

因為沒地方放腳,哈哈XDD

 

騎的時候還被一個阿媽搭訕= =||

好像是想介紹她孫子給我們認識吧XDDD

哈哈,真的好好笑XDD(我姊嫌她很煩XD)

 

出發前↓(大家發現了嗎?我穿的跟某星期三一樣XD)

IMG0317A.jpg

IMG0809A.jpg 

我家 

IMG0318A.jpg

外面 IMG0319A.jpg

外面之我家的菜園? IMG0320A.jpg

結果騎趟車回來

我腳就合不起來了=口=||(坐後面要超外八的= =)

我家的春聯↓

IMG0321A.jpg

因為很累所以偷補眠,就去年春節的那間房間 IMG0322A.jpg IMG0324A.jpg

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我爸很無聊的把某種會黏人的葉子黏在我身上= =

(吼,我幼稚都是遺傳到我爸啦!!)

IMG0325A.jpg 

 

上路後沒多久,輪胎就爆了= =

所以就下車吹風(沒穿外套,很不怕死啊,囧)

路肩超酷的!

車子飆過去的快感旁邊都可以深深震撼啊>W<b!

嗯,但是爆胎真的很不好玩=3=

IMG0825A.jpg IMG0817A.jpg IMG0818A.jpg IMG0819A.jpg IMG0820A.jpg IMG0821A.jpg

 之後趕快開下去,找輪胎行

噢!結果沒這種輪胎,虧老闆找了好久好久ˊ3ˋ

等到白天都黑夜了!!

我們被困在彰化和美一兩個小時

嗯ˊˋ 爆胎一點都不好玩啊ˊˋ

輪胎行外↓

IMG0326A.jpg

IMG0327A.jpg

 

後來真的沒辦法,還是找不到那種寬高一樣的,所以裝了一個比較寬的輪胎

嗯,就是這個輪胎啦!!!!↓

IMG0328A.jpg

IMG0339A.jpg

嗯,害我被困在彰化好久= 3=

 

不過幸好我們有平安回到家了XDD

噢,真是可喜可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