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練點我。"規則"




1 不管有沒有都要寫


2 要點六個人  
 

3 放上一張自己最愛的照片


我點:大娘、菜頭、以黑、喬文姐、菜包姐、王琳@@”




*基本題*


1 幾歲"  15又九個月。


2 多重"  二位數(單位:g)。


3 多高"  三位數(單位:m)。


4 性別"  女 吧?!


5 綽號"  大毛、毛少和毛。(←常用的。)


*外出題*


1 出門都去"  門外。


2 去那幹麻"  做門以內不能做的事。


3 要花錢嗎"  ……看心情吧?!


4 都怎麼去"  腳和腿並用。


5 都跟誰去"  和我的小黑一號(←錢包),小黑二號(O-Cat鑰匙


圈&鑰匙)和小黑三號(←B&W的梳子)


*感情題*


1 另一半是誰"  萱 吧?!(炸飛)


2 誰追誰"    我突然之間決定的事,好像根本沒有這個動作的樣子@@


3 什麼程度"  程度?幼稚園程度……(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


4 怎麼認識"   她就跟我同班啊‥想不認識也難= 3=


5 怕他會被搶走嗎"  看對手是誰=  =+


6 覺得會在哪一種情況下分手"  自然而然的分開 吧?!


7 跟他合嗎"   還蠻合的 吧?!


8 覺得他對你衷心嗎"  那個”衷”字是……??她人很好啊~~(冷不防的發了好人卡,汗)


9 是否常常在一起"  好像很常耶……出沒地點是健言社窩啊~~?(約會地點?!)


*無聊題*


1 這份問卷喜歡嗎"  有點無聊耶=  =


2 你現在在幹麻" 看著電腦螢幕。


3 在跟誰聊即時通"  即時通掛著,剛和一堆人聊完天。


4 即時的狀態"  狀態是”想睡zZZ”,可以連結到我的網誌。


*卡通題*


1 最喜歡的卡通"  海賊王 吧?!


2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很有趣,好像吧?!
 

3 喜歡哪個人物"  索隆、香吉士、魯夫和喬巴。


4 會唱他的歌嗎"  就算會也不唱給你聽啦!!(他的歌一直換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