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說法是--出刊了。

寫十一月三十日。



早上啊,惟雅和佳微都生病沒來

所以呢,這又是一個瞎忙的開始= =

因為啊,印出來的封面和報名表都在惟雅那

整個沒有惟雅不行啊~~~

(還有我要借的萱的英文課本也在惟雅那裡= =||)

所以經濟課就在思考對策

上課中,我們還想說要打給惟雅咧(喂!)

當然,最後沒有啦

只是我們後來call她都沒接(還是沒開機的吧)

所以體育課,考排球的等待時間

俺們一直思考如何找到惟雅

最後小婷去問惟雅爸爸的電話

然後我們透過惟雅爸爸找到惟雅

(噢!惟雅爸爸簡直就是東方來的光!!)

所以就讓惟雅傳報名表給OL

然後我們去想辦法在搞一個封面封底出來


我們到印刷那兒

結果封底弄不出來

好像是因為阿優當初的圖片有調整過大小

電腦不肯幫她印O口O||

(吼吼吼~我揍你喔,濫電腦ˋˊ!)

最後感謝小婷想到用word貼圖的方式

還是把封底印出來啦!

當然,也真是感謝那老闆˙w˙

等印時間我們就去吃飯

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跑去找豆花

在轉角處找到一間"轉角阿甘"

噢~不是我在說

老闆整個人超好

我們還沒要買東西,就問她可不可以帶雞排來吃

結果她說可以耶!

整個很nice啊!

還有他們的兔子超可愛的啦!

竟然超愛吃衛生紙的,哈哈哈!

所以我最後有意思意思幫她買了一杯豆漿

然後拿著買來的雞排用力嗑XDDD

噢!丁丁星期一要跟我來這邊約會˙W˙


回到印刷店

因為印了四本

整個很貴= =||

快一千塊吧

OL是總務(不過那些好像都是她的錢@@),她用她錢先墊啊

整個很慘

OL身上幾乎都沒錢了

聽說她最後只剩下11塊錢@@

所以她好像有點不爽吧?!



只是拿到書還挺開心的

只是我把它弄得油油O口O||

嗯‥油油的那本拿去比賽吧=_=||


買雞排的時候俺覺得很冷啊

我才愚蠢的發現我忘了拿外套=口=||!!!!!?

但是OL說好像有看到萱幫我拿了

但是中的但是,我回到教室

(大夥都在考試,然後老師雖然看到我們遲到的很誇張,卻也沒說什麼,只叫我們趕緊考試)

才發現----------!?

丁丁萱他根本沒有幫我拿外套

……當下,心情差到最高點

然後就這樣考了試

然後OL就心情很差

然後我就心情很差

然後cheap就被我轟

然後我的臉就很臭

之後無糖說護理要去護理教室

然後肉粽問我班刊的靈感,結論還是被我轟

反正有問我話的都被我轟到就對了

很火啊

跟我爸說我把那麼大一件的外套弄不見,他一定會笑死= =||

想到這個就好鬱卒ˊˋ


我說我的外套啊

明明就疊在OL的包包上面

到底是誰把它弄到別的地方

最誇張的是

我從學校外面回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這點是因為我沒注意)

然後我得知丁丁萱沒幫我拿以後

我就出去外面由上往下看

我之前放衣服的地方根本沒有東西

嗯哼?

過了一節課以後

就看到一件外套被掛在網子那裡

靠!到底是哪個白痴那麼無聊

把我的外套掛在網子那裡

然後又無聊的把他拿走

在放回同一個地方

靠!被我抓到就死定了!!!!!!!


反正後來我有找到

整個很不爽啊

哪個北濫啊?!

哼!!


只是後來無糖打電話說

護理是在教室上課

所以我們又只好走了回去

唉,班刊投稿的地方還是沒著落

雖然班刊他已經印好了

但是根本不知道要投稿去哪裡

偏偏又是最後一天= =||


護理課

噢!我忘了帶課本

完全忘記這件事情



心情很糟糕的跟丁丁一起看

(噢!我不是指跟丁丁合看這件事情很糟糕)

很煩啊

整天都很衰小

班刊投稿還沒著落

班刊的錢又很貴

然後外套被我弄丟幾個小時

煩爆了



最後上完最後一節軍訓課

俺和丁丁才去共同科

總算把班刊交給了那人

然後把報名表也給了

這件事情也算完結了


不准再選我做類似的事情

除非

你們想被我砲轟

哼!



附註(揭露?):

*還有,投稿報名表上面的"國文導師或導師"那欄我填了主任

 因為不爽沒做什麼事情的人可以跟我們分享我們所完成的成就= 3=

 你在邱啊,哼


*小明的詩少了一句

 我記得是什麼"吹喇叭的悅耳"吧?

 噢!抱歉,校對的時候沒對到ˊˋ


*拉拉詩的旁邊竟然放香菸的圖片= =

 他的題目是什麼什麼溫馨的吧O_O||


*哥哥詩-祝福旁邊那張是變態準備刺那女的心臟

 嫂嫂詩那張嘛……呼,還好是黑白的@@!!!?


*今天愉容說很多八十分以上的人都沒有入選進班刊裡面

 而我們的作品卻也沒有達到指定人數= =

 
 事實上,OL也有79分

 OL完完全全都有參與到班刊的製作過程(排版到出書他都有在)

 可是版面卻完完全全沒有他ˊˋ

 而我卻一個人就佔了五頁,連我都覺得我自己很白目啊

 煩耶,我也不想這樣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難過啊

 而且OL還自己出錢送書給阿優

 這讓我更加的歉疚了ˊˋ

 噢!OL惜惜,不哭喔ˊˋ

 
*捷運上,翻閱著我們班刊--黃色書刊

 看到自介我不自覺就笑了O口O||

 噢!我不是變態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不要一直看我啦>口<||

 
 交作品的時候也是

 那個承辦的人員一邊看我們的報名表

 一邊翻我們的書
 
 那男的大概很好奇"黃色書刊"裡面的尺度吧(大大汗顏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