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俺,五年生涯錄】 (20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沒空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唔…

今天阿年跟姚姚千里迢迢跑來我家剪歌唷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剛剛奈奈傳給我這個...

草尼馬XD.jpg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呼~~ 花了4個多小時 總算是把影片都剪完了

安祿山都不幫我剪ˋˊ+++可惡呀呀呀!!!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上回30.000大裡沒人踩到

所以放出另外一個數字給大家踩唷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雙館兒搬到了痞客邦之後

終於也要滿3萬人次的啦啦啦~~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gif宮廷online 02 捍衛公主狀態大賽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該用開心的心情還是難過多一些....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你現在應該很忙...不過生日快樂XDD

唔,結果提早了半個月就寄了卡片,哈!我真的蠢蠢的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gif 宮廷online 01 討伐小蝨子大作戰

緣起:有鑒於小施子意圖叛國成為騎士,並且掠奪寨主家如花似玉的太白公主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49704c4fa1e67.jpg

今天和奈奈、年年去看西門看『葉問』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注意:無意義發洩文or打滾文?! 可以的話就別踏進來了,haha)

噢 為什麼要開學了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明說好了要比賽誰吃的比較多

但是後來就變成純聚餐 最後根據線民奈的指出,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Feb 12 Thu 2009 14:34
  • 早餐

話說我姐昨兒個到今天早上都在努力趕製的手工藝禮物

而我則是不想睡覺  渾然不怕年紀輕輕,肝就爆的亂七八糟 (阿肝,你要撐住啊!!!!!!)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M01.jpg 

最近看了小戰戰(←這種暱稱被他發現我會死的很悽慘XD)推薦的日劇Bloody Monday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昨天從彰化回來囉!!真的超塞車的啦~"~

從彰化到土城竟然要5.6小時,平常3.4個小時就嫌慢了耶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明天要俺回鄉啦~~~

看不到本少爺啦~~~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是五年級學長的畢業餐

事前先約了奈,因為我是小路癡XDDD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看到我,嗯…

久到本格人氣日益下滑(囧!!!)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儘管成績還是像煙火一般絢爛的亂七八糟....@@

沒二一的話,我要去燒香拜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