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我抱她抱的多緊,我和她之間還是存在著距離。


不管我的懷抱有多溫暖,她還是覺得寒冷。


她的世界失去了陽光。


少了他,陪伴她的只剩下寒冬。


……其實就連我,也感到刺骨的冰寒。



他闔上流露哀愁的眼,將她又擁緊了幾分。



無論他多用力的緊抱著我,我們的心也在遙遠的兩邊。


不管他的胸膛有多麼的溫暖,我依舊覺得冷。


少了他。


這個世界變得好荒涼,好冷、也好感傷……。



她又偎進了他溫暖的胸膛幾分,帶著一身的寒意。



雙人床上,兩個人緊緊相擁著,卻趨不走心中的寒冷。


他的聲音沙啞,有種歷經滄桑的味道。但因為他總是笑著,笑的如夏日的艷陽般的


燦爛,所以就以為他就像表面一般的開朗。


是的,我們都如此認為著。



他的笑容太過於耀眼了,掩蓋了他背後的一切。


是的,我們都忽略了。




所以,我們都失去他了。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