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號


國慶日


以往,我總是看著電視播報國慶的盛況


(↑感覺好像很寒酸= =)


但是今日已是不同以往了!


(我眼神堅定的說著。)


是的,不同以往了…


(我的眼眸中流露出一絲遺憾。)


因為…


(我悄悄的嘆了一口氣。)


我們家的第四台今天被拆掉了


(我又嘆了一氣。)


難得是如此佳節,沒事幹麻這麼盡責的今天上班啊?


(↑牽拖中…)


難得今天還天下圍攻說


(角落畫圈圈去。)


感覺就是很精采咩‥


(↑唯恐天下不亂的不良的人)


好唄。(茶)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俺今天不能透過那黑色的四方盒裡看國慶煙火了。(茶)


既是如此,


我又是如何度過這最後一天的假期呢?


(妳or你一臉疑問的看著我(其實是電腦螢幕。)


嗯…


(我像是沉思一般,將茶拿了起來啜了一口。)


怎麼過啊?


(我又思索了一會,突然像是靈光乍現,定定的看著你or妳(其實是電腦螢幕。)


身為死團的一員,我自是不會和情人度過


(我點了點頭。)


所以,


我與同為死團一員的……


(燈光驟暗,唯一的光亮是無數個聚光燈,而那些聚光燈則一致的打在……?)


下回分曉。(茶)


(我如是說著,立即被眾人毆飛XD(與我的茶一起。)


咳、咳!


(我咳著嗽,一邊吐露出解答。)


就是…


電腦和床鋪(包含棉被和枕頭)咩!!


(說完,我依舊咳著嗽,然後再度被眾人連同我生死與共的兄弟,茶一起毆飛。)


【對不起,打擾各位寶貴的時間,我深深的致歉。】旁白如此說著。


真是的,什麼時候輪到你當白臉了。(我不屑的說著)


然後,


第三度與我患難與共的茶一路飛到外太空去(沿路順便欣賞國慶煙火,炸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