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知道的他,臉上總是掛著溫煦的笑容。


只要見到他的那抹笑靨,彷彿這世界再也沒有陰天。


他的笑很溫暖、很溫暖,他就像是從天空飛落,一個擁有溫柔笑靨的天使。


而天使也如同他的笑一般,他的內心也是溫暖的。


他對待每個人都很好,沒有一個例外。


就好像在他的世界裡,沒有人低賤的,也沒有人是高貴的一樣,在他的眼中,人人


都是平等的。


所以他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絲毫不吝嗇他的溫柔。


如此善良的他,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偽裝出來的。


他是真誠的對待著我們每一個人,我堅信。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了他。


而我也知道,這樣的男人若不把握,我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於是在高三上,在學期快結束的時候。


我向他告白了。


很意外的,他並沒有拒絕我。


我幸運的成為他的正牌女友。


我對於擁有這樣的幸福而感到高興,能夠成為他的女友是何其的幸運啊?我不禁感


謝上帝的賜與。


而成為情人開始,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甜蜜。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珍惜我們之間那種平淡的幸福。


就算只是一杯咖啡我依舊感到欣喜。


而他的笑容也依舊綻放的燦爛。


儘管他對每個人都是一貫的笑容,不過不要緊的,我還是會享受那小小的幸福。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