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個是誰傳給妳的呢?


心地一點都不善良、但同是雙魚並且賭性堅強的Cheap玉= =


(2)怎麼認識她的?


蝦米?你以為我想認識他咩???


(而且題目是『她』XD)


當然是在萬不得已之下認識的啊!


所以別再提這件傷心事了!


下一題,謝謝。


(3)認識多久了?


開學到現在多久了啊?


三個月左右了吧!


期中考都考完了呢……


只怪我當初有眼無珠啊!(嘆)  


(4)她有什麼特別勒?


特別?


他從頭到腳都不是一個地球人應有的


我想他一定是從火星偷渡過來的……(肯定的點頭←)


所以,Cheap:地球是很危險滴,趕快『滾』回火星吧!!


(5)在你心裡她是怎樣的人?


不就是……火星人、壞人、賤………咳!!

  
(6)現在想認識誰呢?


我想認識的人,我都已經認識了。


但說到想要熟識的人嘛…


我想和藍色小孩和帝雉變成好朋友,再不,也來個紅葉少棒吧!?




我要點大娘= =


認命吧你!!


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