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可以上網了,所以超開心的啦!


(↑轉圈)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必須脫離小說世界了ˊ︿ˋ


古靈大的書我還沒看完啊~~~~~~~~!!??


(其實要看完也得花掉不少時間呢XD)


不過小說這種東西果然是好物(笑)


最近又回頭看了金盈的《冤情》系列,就故事題材而言


真的是超新穎的>w<


而古靈的書,也還是超好看的啦!!


只是我還沒看完ˊˋ


俺只看到出嫁從夫之五而已=    =


(連滿兒和允祿的兒女故事的邊邊都還未沾到,囧爆)


而我除了言情也順道又回味了一番某年買下的《殺人餵豬》


是本不錯的書>V<


(好,基本上以上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 應該吧?!)

總之,我搬好家了


(雖然東西很多沒整理 ←我是說家裡,我房間可說是已經完備了。)


電話和網路也在今日裝好了~~


很開心呀~~(轉圈)


所以想我可以打電話了>///<


(↑因此我也把那篇打手機的文給撤掉了。)


至於電話幾號……


(默。)


想我的人請搭捷運到海山站,至於地址……


(又默。)




最近,很多學校校慶


而喬文姐也邀請了我去中和校慶


可是……


偏偏衝到我們學校校慶啊O口O||


大娘學校也要辦什麼讓我充滿問號的展(?)


虧我還想邀大家來咧= 3=


真的是很不巧啊~


我想去啦(←不爽中)


難道只剩下翹到自己學校校慶一途了嗎?


這個星期六是建中校慶(好像吧?)


要去嗎??


感覺忙到爆啊~~


星期日又要去聽音樂會= 3=


而且我還想能不能去琉架家說~~(角落畫圈圈)


而這個星期六、日又是書展來臨


為什麼每件事都積在這個禮拜啊!!Why?!!


看來又要大傷腦筋了-︿-


我會慢慢思考的……慢慢的………慢慢的…………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