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善MV 蝶戀花

製作剪輯:嘆雙飛

演唱者:瞿穎

劇集:霹靂奇象、霹靂謎城

 


歌詞:
對酒當歌夜 千里嬋娟月
花若沒有愛意 蝶與誰纏綿
好風吹夢遠 碧水映長天
蝶若不懂春心 花向誰繾綣
蝶戀花 蝶戀花
想解雲的情 坐在雨中聽
蝶戀花 蝶戀花
蝶戀花 蝶戀花
此生永不渝 他生長相憶
笑為誰穿紗 哭為誰削髮

生為誰開花 死為誰蝶化
蝶戀花

你用七行律寫矜持的愁
我敲鍵盤送出電郵
誰是時間的離人
時間就讓誰不朽
風花雪月寫著光陰的新舊
牡丹亭中掩面折楊柳
好象八百年後的Fashion秀
我看你看我看你看我看你看我的時候
不知不覺被你左右

雜談partI:

最近發現了瞿穎這個藝人,只覺得她常常出現在我沒有察覺的地方,囧

像是過年前我卯起來聽她的歌蝶戀花(因為MV)

過年回去以後,又在看中視聊齋的連城(還滿好看的=W=)

意外的發現…賓娘原來就是瞿穎啊!

害我嚇到,真是的=    =""

可是跟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蝶戀花原版MV的模樣完全不像說@@

不過這還不是最讓我吃驚的

……原來她是幾年前(久遠)陶喆MV你愛我還是她紅玫瑰耶!

這世界真是太可怕了,我說…明明就長的不一樣啊~"~

雜談partII: 

《護蓮》拖搞、拖搞好像拖了快要一年似的=        =

(我愧對你啊,善善~"~)
今天終於寫完了(大概只要再修修就ok了

呼~之所以會乖乖爬回來龜這篇文(甭懷疑,就是龜文,因為速度真的有夠慢=       =)

全是因為看到這首MV!

噢!善善~

一瞬間我的熱情通通回來了!

所以我就很努力很努力的龜回去寫噢(我很乖吧!)

然後查了很多的資料,也看到了很多大大寫的很棒的文

尤其是《執戒》一文,讓我覺得個人的程度好低(嗚

也很擔心最後寫出來的成品會被善迷們唾罵(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不過我總算排除萬難,完成了噢!

我寫的是曖昧,沒辦法我真很喜歡曖昧嘛XD

而且跟MV相反…我喜歡善×蓮=   3=  (因為我喜歡總受設定…)

不過其實沒什麼差別啦,反正根本看不出來XDDD

護蓮的下一篇好像是《滅蓮》以及《焚蓮》最後拿來當小菜的是《伴蓮》

一切都怪蓮華太花心(大師你這樣不行噢!)

不過感覺還是會拖很久XD

尤其是最近看了雪落的禪聲之後好想寫…而且還是兩部(噢!)

我只能說…吞佛童子你也好花心=        =
不過目前要去衝三爵系列(為什麼又是系列

大娘~我只能希望趕上你的生日,上天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