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氣化九百!

葉小釵挑戰南宮恨成功了



噢,大家一定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只知道一定跟布袋戲有關(我知道螢幕前一定有一堆人在點頭=       =)

不過這次不是劇集噢!

是遊戲、遊戲耶!

前天開始玩,所以沉迷了一會兒

我玩的是一款霹靂的大富翁遊戲,玩法跟大富翁一樣

只是多了武功而已(其實就是特殊能力)

而黑白郎君.南宮恨的武功--一氣化九百!

在大富翁裡算是最難纏的一個(我恨!)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無論你怎麼賺,都沒他武功變錢來的快

(錢生錢、利滾利的,他隨隨便便就可以用武功變出各把萬出來花=           =)

所以他是個相當難纏的大魔王(如果跟他是對手的話)

so,在我用素還真、一頁書、慕容嬋挑贏一票人以後

俺就用了其實不怎麼好用的腳色-金小開(其實這個名字應該會很有錢才對啊@@)

但是又對上了我前頭說的大魔王南宮恨=               ="

最後當然只有死的亂七八糟的份(唉)

南宮恨資金400.000多 葉小釵資金150.000多 金小開資金130.000多(這個時候狂刀已經死的亂七八糟了@@)

有夠懸殊的=          3=


但是用小開怎麼打都打不贏(尤其在葉小釵一直藉故攻擊金小開的情況之下)


所以重玩後,俺深思熟慮決定用阿祖級人物--葉小釵挑戰XD

阿祖贏了XD


戰略是把南宮恨打到一直住院,這樣他就不能生錢了,啊哈哈哈~~~!!(狂笑中)

這場因為我一直針對黑白ㄟ,所以他是第一個死的(整場遊戲都在住院不然就坐牢、失蹤的悽慘角色)

然後因為小開很可愛,所以他是最後跟我PK的>W<

另外,我也收集到了九龍圖

得到了無敵戰龍,市價30.000圓@@

無敵戰龍這麼威


召喚戰龍


戰龍的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