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樹



大家努力走路的樣子


啦啦啦

班遊,哈哈哈!

我們去爬山呢

鬼屋的入口

鬼屋的樹




..........................................騙你的啦XDDDDDD

看不清楚,圖片是我的袋子裡面裝鰻頭的樣子@@






後山埤站雖然在板南線上,但是卻是倒數的第二站

那從海山坐車整個很遠很遠,遠到你用遠目也看不清楚的地步

(噢!笑點好濫)


所以啦,我就用手機看我的小說

一邊放著音樂

然而雖然有這般美好的消遣

卻還是殺不了多少時間

看完第一章

嗯…?

善、善(善法天子?)善導寺?!!!!

竟然才到善導寺而已= =


好吧,又過了一次發呆期

總算抵達

嘖!才八點

所以就慢慢走去上廁所

啊,結果才發現大家都跑去廁所了= =||

丁丁啊

我叫她都不理我

原來是有人跟她來啊

我感覺那人很年輕啊

而且她們還回過頭來指指點點、竊竊私語些什麼= =?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她媽媽啊O_O

整個很年輕啊

感覺比較像姊姊啊


後來等人

等到無聊,所以開牌完

我們竟然就地而坐

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眼光


之後,等到九點

遲到很久的小明總算來了

一行人就去爬山

四獸山是也

山腳下,主任停下來先去買水

一人一罐啊

剛好便利商店在特價牛奶和衛生紙

ㄟㄟ

我們不要礦泉水買牛奶來灌好不好啊˙W˙?


之後就上了山

山下就已經很偏僻啦

感覺很像鄉下地方

丁丁說像鹿港(因為有廟XDD)

反正就爬山嘛

整個體力不好

爬個幾階整個就快要死掉了

不過雖然氣喘吁吁

但是我們還是沒法停下我們的嘴

批哩啪拉的

說著有的沒的

途中經過了好多地方(山上有好多地方@@)

有廟啊

不知道要不要拜,只好意思意思的合個掌

然後看到狗啊

本來想拍的,只是那張"再山上求生的野獸"圖片沒給照成

狗兒就跑了= 3=

之後又到大石頭上拍照啊

那裡太陽很舒服

肉粽還因為很喜歡太陽所以躺下來曬咧XDD

然後之後因為有人脫隊脫太長

所以奈他們又玩牌啊

整個很誇張耶= =||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火鍋

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

太棒了啊!!

然後就大吃大喝大吃大喝

哈哈哈

體重瞬間暴增

我想我大概吃了好幾公斤東西進去吧@W@

火鍋兩盤

飯一碗

蛋糕兩小塊

冰淇淋四球,看起來就好噁

飲料兩杯

一杯薰衣草綠茶
薯條和不明油炸物一盤

大概就這些了吧= =||

很蠢吧

哈哈哈~~

我和丁丁兩個人製造的杯盤狼藉= =||

丁丁的刨冰,她正在跟她媽講電話

她媽還問旁邊一直在鬼叫的是不是我=口=|||||||||||


之後就解散

找人續攤啦

丁丁和我要去大創

因為吃火鍋的時候牌掉下去了= =||

要再去買一副


結果小樂他們要去光南

所以我也順便去了

結果啊晃呀晃的

買了三隻筆三雙襪子

然後我們就又往下一站大創出發



買了撲克牌

(丁丁一直說要買心型的撲克牌= =)

之後我們就分一下贓

因為我的手機放丁丁那裡

丁丁的外套放我這邊

所以我們就跑去公車站哪裡去換東西

結果丁丁來不及上車,車就開走了

所以我就只好義氣陪她等下一班XDDDDD


之後丁丁回家

然後我還不想回家

所以又晃下去地下街

有人在變魔術耶˙W˙

有人在吹薩克斯風耶>M<

然後然後,意外看見了布布蹤跡

葉小釵

素還真

莫召奴

根本拍不清楚=3=(我後來才發現開夜拍和調大比較好拍照=口=||)



喔~真是完美的一天

只是我忘記買手機的貼模

忘記帶錢(我還跟丁丁借錢咧= =)

雖然腳很痠啊

雖然現在喉嚨很痛啊

雖然手很累啊

可是很開心嘛XDDDDD

雖然我們只是爬山吃火鍋而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附註(沒有揭露):

*早上買早餐

 才發現老闆一直都誤會了

 我不是剛出社會

 我沒有上班

 我真的只有十六歲

 早餐是買給我媽和我姊,不是幫同事買的= =||

*相簿密碼是pfta,但是裡面根本沒啥東西XDDD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這麼開心啊˙ˇ˙
  • 熊
  • ↑我是熊= =
  • ML
  • 恩啊<br />
    <br />
    雖然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XDD
  • 熊
  • 你的誌嚇到我
  • ML
  • 誌??
  • 熊
  • 網誌= =
  • ML
  • 你是指樣式嗎= =?<br />
    <br />
    吼~我們一來一問就花掉好多時間的啦><""
  • kyokop8
  • 那我不回妳了
  • ML
  • 所以我最後還是不會了解你到底要講什麼了嗎= =?<br />
    <br />
    (靠!這又是個問題= =)
  • kyokop8
  • 你以為我會傻傻的上當再回妳嗎?<br />
    我很聰明的XD(被巴)
  • a15720
  • 哈哈哈<br />
    <br />
    我瞭你的笑點XDDDD
  • 熊
  • 超低的,對吧!
  • ML
  • 黑呀<br />
    <br />
    你也很自知嘛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