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因為流水帳比較有內容※

早上很智障,竟然忘了帶鑰匙

回去拿以後

才發現…

我竟然連錢包都沒有帶出來O口O||

(當然,手機也不可能有記得帶,不過相形之下,它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早上經濟課把經濟考卷發回來

話說,因為要找我的考卷,所以我跑去找可樂拿

在一堆考卷裡尋找= =

怎麼隨便翻大家都考六十幾啊

我隨隨便便翻就有五張

然後我的成績……也是六十幾= =

而且小婷竟然考了八十九,遙遙領先群雄啊O口O!!

啊啊,跟大家比起來,我一定考很濫啦(←當下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後來老師登記了一下成績,對我們說

這次及格的人數有八個…

蛤?

八個?

那我剛剛怎麼隨便翻都及格- -

我想我該去簽簽樂透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應該先救救我的經濟

……還有會計

………呃,其實還有數學

…………再說下去會沒完沒了= =||


生物,把羅倫佐的油看完

好吧,很好看、很感人

可是要交報告,唉唉

而且考試快到了

這是在催促我趕快認真起來嗎…?!

呃…醉生夢死,我也不願意啊ˊˋ


中午吃飯很開心XD

玩牌很開心

換座位很開心

(噢!各位,明天早上要換位子喔˙W˙)

反正自high很開心

只是感冒吸鼻子不舒服而已ˊˋ


心理與人生

我剛開始幫忙OL(其實這是惟雅的工作吧= =+)

寫勞動服務的護照

我從後面開始寫

我前面只寫了剛開始Cheap的第一張(←他是1號)

還有我自己的˙W˙

(純粹因為寫自己名字很爽=W=)

不過我的"詹"竟然寫錯了O口O||

可惡、可惡!!

害一堆人都說我沒救了

吼~只是不小心多畫到一撇嘛= 3=

還有就是我不會寫"薛"= =

(我記得我有學起來這個字怎麼寫的說…好吧,國三當了副學藝,我還是沒把喬文姐的名字學起來= =)

還有就是我不會寫"肇"

(呃…反正國三我當了副學藝,我也還是不會寫Cup的名字= 3=)

(↑其實最嚴重的是我不會寫傑,這個字我常寫錯說,好險我們班沒人叫這個字= =||)


今天看濃情巧克力

(害我想到雲嘉會貴死人不償命的傳情巧克力= =)

(姊,你放心我不會傳給你的,我寧可自己買金莎吃掉,嘿嘿!)

(↑雖然最近比較喜歡吃餅乾˙W˙)

嗯…就巧克力啊

裡面那個男的一直被我加分XDD

會彈吉他→加分

金髮→加分

蟑螂鬚(其實很台耶@@)→加分

假裝吃蚯蚓(這啥鬼)→加分

有小孩(好爸爸>W<b)→加分

修門→加分

騙人→扣分= =||

整個害我很自得其樂XDDD


之後上數學課

我才發現我的水不知道被我拿起哪裡(真的失蹤= =)

於是我就跟陳儀借

喔喔,這傢伙竟然說我喝太多= =

好杯好杯,俺叫金礦幫你裝杯

可是…那傢伙竟然說不要

吼吼~欠揍啊!!

然後小波竟然把陳儀的瓶蓋弄掉

所以,隨手拿起報紙來修理他們XDDD

(其實只有拉拉,因為小波已經跑掉了@@)

只有陳儀打還不夠,俺還在一邊大叫"換我換我!"

然後我們就這樣接力欺負金礦拉拉,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金礦怎麼那麼怕癢啊

然後是小波,小波也很好玩

戳他臉很好笑XDDD

喔喔,最後金礦受不了

問我幹麻一直打他

ㄟㄟ,都最後一天了

讓我打一下是會怎樣喔

喔耶耶!(手繼續打他XD)

所以他很無奈的叫我去打cheap

喔,兄弟啊!

打他他會還手,打你你不會啊

(尤其是你教我的打法,會打到我很痛說= =)

再笨也知道打你啊!

噢!你就乖乖讓我打吧!哈哈


之後數學

OL沒有帶,所以跟我看

喔耶耶!!

結果被老師唸了一下

說Cheap會和OL講話,所以會很吵很吵

拜託喔

(這時突然大家都活過來了@@)

就算OL不換過來

Cheap還是會跟我們講話的,好杯

問題的癥結不是在位子

而是cheap的本身(到哪裡都能講話,我就說你是妖孽了吧= =)

所以就一堆人(積怨已深?!)提議老師把cheap換到角落去

(我就說,你頭上的那跟不只是天線,其實也是豬扒吧= =||)

之後當然沒有換

然後我們就連成一排上課XDDD

此時,cheap傳過來一句話

說我們三個(Cheap、OL、我)數學不好的坐在一起有什麼用

喔,我聽到以後

回了這麼一句給他

對呀,我們三個數學不好的加一個數學很好但是算數很糟的人(金礦)坐在一起的確沒什麼用

話說金礦這傢伙數學雖然很好

但是考經濟的時候

竟然把三分之五寫成三分之五十= =||

難怪被扣分

實在有夠殘的啦

↑他這件事情被我"譙"了很久XDD

放學囉,開心開心

天線寶寶說再見唷!!










……千萬不要跟我裝可愛說"不要~~~"

  我會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