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醒遙無期=                       =


好,反正我就是混

上課發呆、玩樂外加偷吃早餐

剩下的時間,雖然偶而有抄一下筆記

但是……呃,看不懂也沒有用

(……其實是回家沒有看- -)


姊姊今天回去宜蘭了

真不是我要說

我真覺得環境是一個很重要的唸書要素

(難怪孟母要三遷@@)

當然,其他閒雜人等也是

譬如我姊來說好了

只要她在家,就會莫名其妙的散發一種"不想唸書,只想玩樂"的念力

而且她會把我的書桌,我的房間通通弄亂

完全不給你唸書的空間

所到之處都是她玩樂的影子(這實在太可怕啦>"<)

喔喔,所以她在家的一個禮拜

我根本就是在打混摸魚到死、到吐都沒人鳥的一個極致

每天出門上課

發呆、打鬧(我到底出去幹麻= =)

然後回家

看電視、打電腦(好宅的生活= =)

就這樣,我沒有建設性的一個禮拜

多麼的"廢"啊------------!!


不行…我要瘋了ˊˋ

快要期中考了

我飛來飛去遊山玩水的那顆心咧?

不行!我要把心收回來,認真唸書了

嗯,發完這帖文

就把電腦關了

移師到書桌前唸書吧˙w˙


……在結束前我要說




























姊,你在我書桌上放一瓶酒幹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