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這是流水帳,慎入※

早上起床覺得好冷

雖然我連電風扇都沒有開

雖然我穿著長袖睡衣

但是…還是該死的冷

所以一天的開始,又是一番內心的交戰,肉體的掙扎(這啥鬼= =?)

終於,理智又一次的戰勝了睡魔

七點零三分,我正式醒來

隨便弄了弄,整理了一下我就出門了

今天要考英文單字

真是快要死掉了,我討厭背單字ˊˋ

拿著單字卡,趁老闆幫我做蛋餅的時候趕快背

還有在捷運上的時候,努力的背呀背的

只是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打鐘了

而且很剛好的是

三台電梯壞了一台=口=||

七樓耶!要我爬到死嗎?

唔…還是等電梯吧

望著人山人海的電梯門門口

突然覺得有一種緊張感

害怕的是…會賭錯電梯,囧

果不期然,我真的賭錯了

當看到隔壁台的電梯往上走時

我真的快要瘋掉

好在,這回我知道我站的這台電梯不會跑了˙w˙

沒多久

電梯下來了

我開心的想要上前

卻看見電梯裡的的老師用手比了一下下面

我和前面的人錯愕了一下

等我反應過來,想要越過前面的那個憨木頭時……

他竟然把電梯給關了起來

幹!你找死啊!!

欠人扁嗎?!!

蛤?!!

你把電梯關起來是啥意思啊!!

吼~~~~~~~~~~~~~~~~~~~~~~~~~~~~~ˋ口ˊ

就這樣,當另一台電梯打開了的時候

很剛好的

我們這台電梯就這樣跑了

直接越過一樓

我恨、恨、恨、恨、恨斃了!!

TMD!就不要再給我碰到你ˋ口ˊ

因為我已經等了十分多鐘了

加上怒火中燒,這下也不管了

直接插隔壁電梯的隊

好在這回我有擠進去

只是剛好看到儀~進不去ˊˋ

呃…抱歉啊,要怪你去怪那個白濫老師吧


經過幾番折騰,我總算抵達教室了

呼呼~

結果是下一節要考試˙w˙

所以,嘿嘿~這節就隨便他講啦XD

管他咧~

之後的考試非常的順利

因為老師一直洩漏答案xDD

最後我考的還不錯XDDD

基本上英文老師他真是個好人(請去櫃檯領好人卡,副作用是上課不要講那麼快XD)

只是上課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而已ˊˋ

之後的第三節英文課

整個又很白痴

因為我們那邊的天線寶寶腦殘病毒又開始發作了@@


※補充資料※

Dr.嬰兒臉太陽表示,天線寶寶這種腦殘病毒的詳細資料

首先,天線寶寶腦殘病毒的初步症狀

開始在桌子上寫起其他天線寶寶的名字,然後把名字圈起來,畫箭頭指向對應的天線寶寶

當其他的天線寶寶發現時,會有以下兩種反應行為

一、其他的天線寶寶會拿起擦布,毀滅屬於自己的箭頭(據患者小波的說法,這叫做"銷毀自己的罪行")

二、經由現場氣氛傳染的天線寶寶腦殘病毒,發作時會有連鎖反應,所以其他的天線寶寶也會一起寫其他的天線寶寶名字,然後把名字圈起來,指向其他的天線寶寶,然後其他的天線寶寶就會重複這兩種反應行為

事實上這種行為十分的腦殘and無聊

但是最恐怖的就是天線寶寶這種腦殘病毒,會有莫名其妙讓人發笑的能力

若給予一個專業的名詞,這種神奇的能力就叫做"自High"

天線寶寶的第二階段

就是開始亂丟東西和狂笑,並且引發週邊瘋狂的影響力

舉例說明,就是今天患者拉拉和患者迪西

他們竟然無聊到開始丟東西

丟到最後還開始狂笑@@?

最後引發了患者小波的自high能力

也引動了周邊人士陳儀的關注

直接拿報紙亂打小波和拉拉

此一舉動,因為帶有天線寶寶腦殘病毒的餘力

所以也引動了周邊的自high能力

所以…頓時天線寶寶自治區變得十分的嘈雜@@

這就是第二階段天線寶寶病毒的症狀,請大家小心預防,目前這種病無藥可醫O口O||
且尚在做進一步的研究 By Dr.嬰兒臉太陽

反正莫名其妙的,和我身後學姊換位子的迪西cheap和拉拉金礦就拿紙團開始亂丟

喂喂!

很吵耶ˋˊ!

後來兩隻天線寶寶打累了

開始把歪腦筋動到坐在我前面的小波涂涂身上

之後就看到拉拉和小波的大戰@@

只是他們玩的太激烈

完完全全就是影響到我和陳儀

我個人是皺眉一直往左邊學姊的方向移過去

而陳儀嘛…

只見她火大的拿起了報紙(這是要打蟑螂嗎?)

瘋狂的亂打小波和拉拉XDDDDDDD

而且還打的很響咧!

引來大家的側目以及我和學姊的狂笑XDDDD

實在是太蠢了啦!

下次拍起來留做紀念好了,哈哈!

之後上國文課

唔…蘇軾的留侯論

張良真的是個憨人

叫他撿鞋子就撿鞋子= =

叫他穿鞋子就穿鞋子= =

到底是……

算了,之後下課我拿了我的散文和小說去給老師過目

只是老師竟然說我的航海寫的太平淡

可惡,我一定要去投

我一定要每個都去投= =+

所以有空我大概又會補個幾篇出來吧!

哈!我要錢啦XD


因為中午十二點半要做全班的勞動服務

所以我們只是到樓下買東西吃

唔…@@

七龍珠回來了!

只見三個櫃檯,只有七龍珠的那一櫃排了滿滿的一條長龍

可憐了旁邊的店員

鮮少有人想給他結帳啊XDD

噢!誰叫這個世界是很看外表的!


之後上去司令台等待

等沒多久,大家就來了

惟雅要我分好大家的打掃區域

事實上這很難分配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照號碼,然後分區域去掃

只是很擔心大家摸魚偷懶啊

這樣很麻煩耶!

因為今天是很兇的陃教官檢查= 3=

惟雅叫了cheap去借掃具

叫哥哥去點名

然後最後的分配工作

還是叫大家照號碼排好才分好的

唔…你們都不了解這樣很累、很辛苦耶ˊˋ!

之後分配好了以後

衛生和副衛生就要去檢查大家的打掃情形

啊…大家都跑去哪啦?都找不到人

所以就分配了負責的組長

讓他們自己去找自己的組員

最後檢查都差不多後,要開始點名

唔…人咧?

怎麼少那麼多@@?

原來有些人在掃地,有些人好像去看啥咪比賽的吧?

啊…叫了陃教官來檢查

唔…好兇

還是被他唸了= 3=

等我們弄完全部,點完名以後

已經快要上課了

我和惟雅則是又去印成績單

唔…惟雅其實成績和我差不多,俺祇是很僥倖而已

感覺的到,我這學期應該會失足摔馬啦XDD

後來回到五育樓

在階梯那裡看到小樂和萱

他們說要去警衛室

小樂的錢包被偷了

更正確的說法是,她錢包裡的錢被偷了

整個很不可思議@@

乖,孩子,就當花錢消災吧!


之後又在電梯口那裡遇到打掃的太認真,結果讓我們找不到人的愉容和澎澎

她們還拿著掃具,滿身都是汗

啊…其實也不用那麼認真啦(汗顏)

惟雅是說下次別把他們兩個排在一起,不然他們這麼認真的掃真的很辛苦

下次幫他們排輕鬆點的吧˙W˙

不然他們好辛苦ˊˋ


之後上去,繼續去上國文課

噢!還是張良

好不容易擺脫了張良的陰影

(我才不要幫壞心的老人撿鞋子啦!)


開始上數位化啦!

數位化這次又是畫表格

我這次連老師的話都懶的聽

自己做我的

噢!不照老師方法做的我,做的還真快咧XDD

交了作業,我悠悠哉哉的玩起電腦

一直到了五點,陳儀才做完

所以我們才一起搭捷運回家


在捷運站遇到小白

只是小白和平常不一樣

他搭反方向的車呢@@

之後我和陳儀就把小白給綁架走XDDD

我們就這樣努力的把他拉到前面的車廂

問了他要去哪

原來是要去打工

而且打工的地點是古拉爵耶!

噢!那家餐廳真好˙w˙

我喜歡到爆掉啦xDDD

哈哈!

只是…忘了順便問小白數學要考哪裡

就放他下車了ˊˋ

唔…算了

反正明天問金礦他們應該也可以吧˙w˙

(惡魔OS:不會的話,就把他們頭上的天線打濫ˋˊ!!)

(惡魔OS2:不知道的話,就在他們臉上寫"淫魔"兩個大字!!)


所以,今天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