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慎入※

今天鬧鐘真的給他很圈叉

明明給他調六點二十,竟然五點就開始叫(欠揍喔ˋˊ)

當然,我絕對是按掉它,繼續和棉被纏綿

不過所謂春宵苦短,縱然我和棉被這般難捨難分,也終有離的一日

六點三十二分,離情依依,離人掛淚相送

唉唉~放心吧,我回來會好好疼愛棉被你的˙///˙


出門,已經七點多了= =||

(我真會拖@@)

到捷運站竟然已經七點二十五

啊,感覺我今天早上五點整個就是被叫爽了

到了學校,大概五十分了吧

閒晃晃,不想去教學弟妹她們= 3=

不是我不負責任哪

可是,你們難道不覺得,星期五只有我一個人太過分了嗎?

(雖然我幾乎都沒有去= =||)

在逼於人情無奈之下

只好…去吧

拖了哥哥相伴

在門口隨口大喊

然後隨便的回了學妹的問題

(噢!其實不是隨便,只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形象太輕浮,加上我講解的太濫=口=||)

然後就拖著哥哥離開

放任嫂嫂大人辛苦的教導學弟妹們˙w˙

噢!哥哥是黑心商,弟弟我就是奸商(奸笑)

誰叫我們是兄弟XD


經濟,上第四章

天哪!怎麼這麼快@@

沒理會老師的講課,我很認真的在挽救我的數學

我就這麼拿著數學講義,努力的看呀看的

唔…好難,完全都看不懂ˊˋ

唔…施拉拉、施丁丁還有嫂嫂大人要救我唷ˊˇˋ

所以大約耗了三分之一節課的時間,我都在打闢聊天

(本來打算睡覺的,只是後來想到老師會偷記睡覺的,所以才作罷ˊ3ˋ ←我連外套都穿好了說)

而又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看數學中"虛度"(誰叫我看不懂= =)

唯一的三分之一,我則是勉強上了一下經濟

還順便問了一下施拉拉,我再虛度的時候老師上了些啥課

然後我的經濟課就順利的度過了XDDD

只是下課之後,有一堆人跑過來問我經濟@@

其實呢,只要把公式背一背

聽不懂她上的課也沒關係

反正回去看不懂在問老師就好了˙W˙

因為如果照老師的速度去唸經濟…會很混亂= =


啊…其實那些都是迷思

我經濟沒有很好…真的

那只是迷思…孩子,迷思這兩個字懂的吧?


之後是體育課

上一種奇怪的鬼體操運動(?)和羽毛球˙W˙

話說到那個奇怪的運動

真的超級好笑的

我站在哥哥旁邊,所以就一起做啦XD

反正就是躺在地板上,做一些動作

像是抬腰(?)之類要ㄐ一ㄥ住的動作

之後我們還做了一個超好笑的動作

老師是叫我們趴在地上,用手腕到手肘貼地,然後身體懸空(吧?)

之後我和哥哥就一起面對後面的方向,做這個動作

只見到……

年洵和儀~面對面,手腕到手肘貼地……

我整個大笑XDDDD

只聽見我如此對哥哥說了,一個是埃及豔后…(陳儀)另外一個是…(我後面在狂笑)

年洵就這麼幫我接了下去……是人面獅身像(年洵)嗎?

害我整個大爆笑啦XDD

怎麼那一區會變成埃及區啊XDDDD

好好笑啊XDDD


後來開始打起羽毛球,只是我打沒多久,我手指上的皮膚病(可能吧?)

就開始龜裂ˊ口ˋ

沒辦法,在打下去我手會痛死

所以我努力的用左手來打

結果果真慘不忍睹O_O


後來我跑去和哥哥、惟雅、OL、佳微和cheap打

可是…我只能用左手打耶ˊwˋ

所以跟我一組的OL整個很可憐

因為她要守正個後方

又要幫我擋一下我負責的右邊@@

還有OL今天真是帥翻了XDDD

球接的超多,而且打的還真好咧˙w˙

佳微也整個爆強的啦!

最佳MVP是惟雅,因為她一直殺球殺到cheapXDDDD


後來下了課

沒先去吃飯,今天中午要開班會

所以回去班上


唔…今天我四周的天線寶寶們都有換衣服耶@@

好吧,你們是好孩子(摸頭)


班導主任今天很多話

事實上是他從沒少話過

難怪他能任六年的副校長= =

講了一堆高考、普考

和一堆未來的方向……

啊……我只覺得肚子好餓唷ˊˋ!

畢了

總算解脫了

因為今天下午一二堂沒課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台北車站吃飯啦

找了很久

海苔飯捲被打回票,囧

最後竟然還是跑去新光三越b1吃飯

唔…價錢- -||

哥哥,我可以明白窮小孩的辛酸,真的(拍肩)

最後拉著嫂嫂、哥哥和丁丁(哈!她是萱)

晃了粉久,總算鐵了心

大不了吃泡麵吃回來咩!

我們去全聯買一箱家庭號回來ˋ口ˊ

所以我們就這樣"寥落去"了

我點了蛋包飯,萱點了韓式圈叉(?)飯

我們打算交換吃XDD

各花了一百多(錢如水流,不復返、不回首、不思量、自難忘=口=||)

後來我們吃完了飯

就要去逛大創啦

大創是一家全部三十九元的日系商品店唷˙w˙

之前我一直想去板橋的那家

只是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去ˊ3ˋ

今天正好,哈哈!

經過一番迷路的辛苦過程

總算被我們給找到啦XD

哈哈,我要去買公仔盒啦XDDD

開心唷>W<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奈他們去大創竟然是因為忘了買哥哥的生日禮物,所以想要彌補她= =

(拍肩)

弟弟我眼神認真的說了:哥,你放心,就算我也忘記了你的生日,我也不會補送你禮物的…(拍肩)

又語:畢竟你我之間的兄弟之情,非是俗物可以衡量的(認真的眼神)

乖,明年一起去捐血吧

我願意把我的麵包分你一半=W=+


等我們一行人瘋狂的逛了很久以後

發現已經三點了O口O

是該回去了˙W˙

這回我們累的不想走了,撘公車是也XD

還蠻快的:)

我們直接直奔護理教室XD

第三節是護理

大概是玩的太累,而老師的課又太無聊了吧

害我好累、好累

好想睡zZ

管他卵子、精子、子宮頸啦!

我好愛睏歐ˊˋ


總算上完了課

接下來是軍訓

該死的一門課= =

還好這回教官只要我們寫習題

唔…我哪知道國防策略啊

啊…煩耶!

亂寫也還是找不到達案啊ˊ3ˋ

算了,總算掰完

可以回家囉XDDD!!


※今天許榕庭有來學校,穿著很黃的中山女中制服…

 (注意:穿的很黃是小樂說的)

 (但是…我說小樂啊,我們可都穿著鮮黃色的財稅體育服啊= =||)

※今天我姐回來了,剛剛聽說她前不久摔車= =

※回家時很後悔沒綁架金礦,這樣我可以跟他一起搭捷運

 因為我好累、好想睡覺

 這樣到海山站才有人叫我起床

 (如果叫Cheap叫我的話,我怕他會陷害我到永寧才叫我= =|| ←壞心眼,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