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毛少的即時通狀態:QSA…EWF PJJ LTTW CGX E JML EEVQ IX?

《卓爾》

毛少坐著,但雖說是坐著,但身子卻看起來像是攤在椅上一般,身邊茶几上放著他的專屬茶杯。

一旁的卓爾正努力的算他的帳,他負責茶館的生意,自然也負責茶館茶葉的買賣,這些都是他在雲家大少哪兒學來的,雲揚也是做這茶生意的。

「卓爾…」毛少挾怨的的望著正在撥算盤的卓爾。

「何事?」卓爾正因近來虧損的帳面心煩,又要面對這惱人的主子,自是心煩不已,臉上也毫不客氣的蹙起兩道眉,而口氣雖已盡量壓抑,卻也還是略顯不耐煩。

「我今天被欺負了…」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卓爾的不悅,毛少嘟起嘴,一臉的可憐模樣。

「哦?」卓爾發出了訝異的聲音,不過不是訝異自家主子的遭遇,而是訝異於帳上那筆金額。

卓爾脩長手指又撥了幾顆算珠,臉上的不愉總算稍稍緩和了些。

而毛少誤以為卓爾的驚訝…喔不,就算卓爾不想聽,毛少他也會自顧自的說下去的。只見毛少逕自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裝無辜又可憐的向卓爾訴苦。

「我被戳了!」這句話毛少說的憤慨,但『戳』這個詞彙,未免太過於奇怪了。

「……。」卓爾不語,臉上神情又寒了幾分,這回是看到了帳上列舉的科目。

握起了一支筆,一臉森寒的卓爾,默然寫下他方才算的金額。

好,太好了,卓爾心中叫好,實則是隱忍著怒氣。卓爾無言的將帳上科目過到了第二本帳本,科目那欄寫上的是『布布商品』,而且第一本帳冊上的科目是這般寫的…『布布商品>////<』,雖然卓爾不明白那符號的意義何在。

少爺他買了陰陽師的徽章…卓爾忍、忍、忍,不讓心中的怒火迸發而出,他可是個有素養的人呢。

「卓爾!」發現卓爾久久未有回應,毛少不悅的嚷了卓爾的名字。

「戳回去。」冷、冷、冷,卓爾冷冷地說了三個字,咬牙切齒好不猙獰。

「不要,我會怕!」毛少蹙著眉頭,嘟嚷著。

「那你帶家丁去做掉那人。」卓爾額上迸出了青筋,怒火已屆爆發點。

「不!你瞧我們家那個只會端茶的小廝,你說他能打的了誰呀?」毛少繼續嘟嘴。

「那…你就活該被戳吧!」寒著一張早已鐵青的臉,卓爾站起了身,憤憤的暗自用力甩上了他越算越不悅的帳簿。

「疑!卓爾你要去哪裡?還有你甩帳簿是什麼意思嘛?卓爾?」毛少也是一臉錯愕,呆呆望著卓爾那背景陰暗的身影。

「雲揚說的沒錯,看帳冊會氣煞人…」咬牙、咬牙再咬牙,明明低著頭卻散著威嚇之氣。

雲家大少這話說的也沒錯,雖說賺錢盈利時看冊子會樂不可支,但若是虧損之時…又加上了『某人』的推波助瀾…這可真正氣煞人了!

「嗄…?我、我…」毛少一時語塞,是被卓爾氣勢給駭著了。

「你要不自個兒算帳,再不我打明兒個再算。」語畢,卓爾瀟灑走向門口,經毛少座椅旁還氣的丟下了他的算盤給毛少。

卓爾走了。

看著懷中的算盤,毛少楞了楞。

「…其實我有計算機。」喃喃如是道。

將算盤置在茶几上,拿起茶杯啜了一口。

「嗯…還是別教卓爾用計算機好了,他還是比較適合撥算盤。」毛少輕笑。

又飲了一口。

「嗯…撥算盤讓我想到塵道少。」笑、再笑,毛少樂開懷。

說什麼也難脫離布布了。

唉唉,病了病了。

嗯…只是病的很愉快啊,哈!

==========Mr.分隔線==========

《卓爾》後記

被戳是真的,尤其是最近某潘和她們家的某熊很愛戳我~”~


啊…超快的

小卓爾又和大家見面了@@

他出現的頻率還真高啊(遠目)

嗯…他是個可愛的孩子

是我從雲揚他那兒接收過的好孩子=w=

所以重申一次

請大家不要欺負他唷XD

==========Mr.分隔線==========

日記


今天課表↓

一、二節英文

三、四節藝術與生活

中午

五、六節生活科技

空堂

八、九節體育


英文課考了單字,我考了八十分(樂)


藝術課看了秦始皇,嗯…我一旁講解史記內容XDD
   
   今天藝術課得分不多ˊˋ

中午吃了某數字商店的微波食品,連飲料花了我六十五元。

  一起結帳,得到了三個史努比卡套,後來都給了儀。

  據說,我在便利商店裡大喊:「沒有吞佛!」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會大喊沒有吞佛,是因為小樂誤解了。當時我明明就是再看蕭中劍好嗎= =)

生科課複習,並且考了複習的小考,我考了八十五分。

   話說希和伶拿走了我的筆記本,但是我沒發現,我緊張的還以為親親筆記它失蹤了咧!

   另外,咱親親筆記上頭,繪有各式各樣的微妙畫作@@

空堂,因為我是值日生,所以留下來大掃除。

   很累,打掃完還是跑去健言社窩著打牌。

   後來致淳學長來了。嗯…他是個厲害的人。據說英文變好要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

   嗯…我一天要花一個半小時看布布才行= =

體育課上羽球、量身高體重。

   變胖了,身高是一六八,體重…(禁)

   打羽球,打到最後變成哥哥和我挑一票男生(真是莫名其妙= =||)   

   後來他們走了,和我們龐大的家族打對抗賽,最後人數是五比五團體戰@@

   感覺我們這隊有夠沒默契= =

   打團體賽的時候,球一直飛我這個方向(不管我站哪都一樣= =)

   另外,我老婆萱她上課時和我大嫂小婷抱在一起被老師看到,被老師念了。

   而我和哥哥則是在量完身高體重要上樓的時候勾肩撘背被老師看到,嗯…一樣被念了= =

   還有就是,哥哥今天把萱叫錯,她叫她「老婆!」= =||

   
   今天我們家的人都很衰就是了@@

   而且我還是一直被某熊某潘戳(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