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爾》

「話說今天吶…」毛少語調慵懶的說,好像在半夢半醒之間遊走。

毛少舉起隨意垂著,看起來懶洋洋的手,拿起了一旁的茶杯,悠悠哉哉的喝了一口。

「嗯…好茶。」然後只聞他說了這麼一句內容是褒,卻絲毫沒有稱讚感的話。

放回了茶杯,毛少一臉想窩回去睡的模樣,但是他還是坐著,沒付諸行動,眼睛望著大家,用一種懶懶的眼神。

「話說,大夥兒一直欺負我們家小廝呢。」語氣像是驚訝,但又不像是驚訝。

「……。」毛少身旁氣質不凡,但在毛少身旁卻又顯得卑恭謙敬的男子始終不語。

「卓爾。」毛少輕喚。

「是。」只見毛身旁的那名不凡之人立即必恭必敬的答聲。

「另請個小二吧,那名小廝還是替我端茶就好了。」

「我知道了。」卓爾點頭表示瞭解。

「嘖!我剛剛是要說今天的事嗎?」毛少像是方才忘了,現在卻又想起似的。

「應該是吧。」

「那…就列舉幾項吧,反正今天日子過的特別平淡。瞧我,都快睡著了呢。」毛少如是說道。

「一切依您之意。」卓爾答道。

「卓爾…」毛少盯著卓爾,喚了他的名字。

「何事?」卓爾疑惑不解,立刻提出疑問。

「當初把你從雲家大少那裡給要來真是做對了,哈!」毛少笑了,大笑。

「……。」卓爾無語,不知是不曉得怎麼答話,還是不解其意,又或是心中不悅。

「哎呀,別擺出那般愁苦神色嘛!茶館的生意多還請你注意啦,哈。」

卓爾還是不語,只是他這次輕嘆了口氣。

「哎呀呀,雲啊…」要知道,這生生死死一切該是定在毛少的指下。

一切的一切,都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所以認了吧,小卓爾,哈!

==========Mr.分隔線==========

《卓爾》後記

不要問我前面那一段是什麼= =|||

事實上我也不了解(炸飛)

只是在少爺我的留言版那裡(茶館?)我家可愛的小廝被某潘S過了@@

整個就是很慘(還不是被你推出去擋球的=       =)

所以請個打雜小二在茶館送送茶水好了

至於可憐的小廝就留在家裡慢慢服侍我好了(感覺好色…=/////=)

嗯…替我斟茶水啦!

上面那位卓爾先生是我家茶館的負責人

嗯…是個好人

請大家不要欺負他(笑)

他乃是以前被我廢掉的文章中的一角

對,還未開始就被我扼殺的可憐小配角

但是我很喜歡他,所以讓他今天露個面XDD

雲家少爺們(嗯…複數形)也不曉得會不會有復生的機會(有點渺茫=    =)

所以大家不要抱著期待等待啊…

喔對了,其實卓爾他呀…

好像是個搞笑的人呢@v@

(爆笑)

=========Mr.分隔線==========

日記

今天下雨,我帶著傘出門。


早上作值日生,擦黑板。(而且還晚到= =)


一、二節國文

三、四節會計

中午

五、六節數學


今天只有六節課。


國文課,很平靜的度過了。

插曲是我猜中哥哥最新力作的劇情走向了(汗顏)

插曲二是我想到楚香香的輕功= =(六師弟都飛起來了,楚香香應該沒問題吧?)


會計課,老師原本說要考試,但是又變成自習了。很平靜的度過了。(如果教室太吵不算不平靜的話= =)

插曲是我和OL看會計看到最後變成拆字@@


中午跑去女四七,點了義大利麵,奶油蔬菜口味。

插曲是紅燈時,我被萱給推到斑馬線中間,不得已,我只好走道對面等萱和其他人(據說一旁目睹一切的機車騎士笑了= =||)

插曲二是甜羅勒。他給我義大利麵時,我又拿起一旁的甜羅勒多加了一咪咪(意義不明)


數學課,上數學。

另外,很意外的,上次小考我考了三十分,嗯‥滿分三十。

可是我數學還是不會ˊˋ


放學

在十字路口看到麻糬阿伯,跟他買了麻糬。

意外的是,阿伯已經八十歲了,而且很多學校(有名大學,台大成大…等)的教授有教他英文和日文@@

他會說麻糬的日文,英文也會說到五十唷。

還有,他下次要換季了,改賣冰淇淋了@@

這樣要改名字,叫他”八撲”阿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