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費解的標題…
      請大家也不要想太多…※


我最近開了不少的稿子

又因為那個不知死活的赤倉(嘖嘖,不就是我咩)長年拖稿的惡習

所以手中待寫的稿子光是確定了就有好幾篇

而且感覺都是些容易難產的不乖小子(?)

啊…

總覺得事情好多ˊˋ

最近呢,學業方面

讓人煩惱的會計

為什麼不考一次就好了…

每次第二次都跟上次考的差不多分數,感覺老師對我很不滿意= 3=

還有讓我至今陰影未退去的數學

啊…真讓人憂心不已

還有…

我總覺得民法老師他已經在心裡盤算要把我當掉了ˊ口ˋ

俺也不是故意不聽課啊…

只是…

我…

啊…(這是嘆息?)

不過,最讓我鬱卒的

是那個…

就是平風造雨四無君

他死了…

一代梟雄的殞落讓我神傷…

唉…不世雄才的逝去真讓人悲傷ˊˋ

害我上課放空時,腦中的氛圍都籠罩著淡淡哀愁

就拿今天來說吧

上國文課的時候

就只是看到一個”雁”字,俺竟然莫名想起愁落暗塵

而且就真的是莫名…

為什麼我會覺得愁落暗塵穿的衣服像鳥= =

啊…傾君憐死掉了ˊˋ

好鬱卒…

還有…上會計課的時候

無形資產,今天講到無形資產

啊…

四無君,四無君吶~~~~~

死了,他死掉了…他,死掉了…(眼泛淚光)

好鬱卒…

心情又夠灰藍的…

不過在這一片藍色哀凄之中,也有值得喜悅的,那就是我

我,終於把一部布布給看完了

哈~我還挺樂的呢!!

------

話說今天我不是很想打網誌(唉~)

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

今天最大條的就是夢云大人發文了!!

以及我們財稅朝會(雖然沒開)

再來就是我和OL玩瘋的事XDDDD

(歡迎大家參考OL的網誌XDD)

(幫她衝業績↑)

※話說,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怨念死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