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這個名詞被俺轉品成了形容詞
         But…會計,到底是在形容什麼啊= =a(搔頭)※


今天呢,很快樂的上了國文課

天氣非常的好(此句絕對與上一句無關聯= =)

小考一百分

心情非常的愉快˙v˙

基本上沒什麼事(炸!)

不過我還是大概講一下好了:

話說,第一節下課

班上,萱那攤人不見了= =

沒辦法,跑去找奈他們

嗯…不見了=口=||

嗚~~~俺孤伶伶的很可憐捏~~(角落啜泣邊畫圈

圈)

就在此時,哥哥和無糖邊玩邊走了進來O_O||

請一邊想像他們的頭上漂浮著字,漂浮什麼字呢?

哥哥的頭上,相信各位看久了哥哥的回應,也該知道

了吧

沒錯!就是”蘿莉控”

那麼咱們班上的第一名,無糖小姐頭上漂浮什麼字眼

呢?

嘖嘖,當然是”蘿莉”囉

不過呢,就我所見,擺明就是無糖在調戲我家哥哥O

口O||

也就是說:

無糖=蘿莉

哥哥=蘿莉控

無糖調戲我家哥哥=蘿莉調戲蘿莉控!!

嘖嘖,原來蘿莉也是會反撲的!!

真是奇特啊!(做筆記)


其實哥哥呢,最近因為請假的關係,所以都沒上到會

計課(這…事態嚴重!)

所以哥哥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不過,我說哥哥啊!

妳究竟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妳的兩大蘿莉都是恐怖的會計強手,甚至有一個就坐

妳的前面

這可是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合,我想妳的會計也不用太

擔心跟不上了

※哥哥=蘿莉控
 
 小婷=會計超強的小蘿莉一號

 無糖=會計超強的小蘿莉二號

害我感覺我自己還挺羨慕哥哥的呢@@


接下來是會計課,今天要討論之前的難題

我可是幾乎帶了我全部的會計家當呢,等著阿甘為我

解答=w=

但是呢,阿甘一進來,就叫我們分組

分組是為了何事呢?

原來是希望我們能夠藉著分組討論,畢竟有些簡單的

題目

總不能老是麻煩阿甘解答吧

所以呢,基於這個原因

分組此事當然就勢在必行了

剛剛說了,那些簡單的題目不能找阿甘解答咩

所以呢,除了組員外

既然分組了,理所當然的需要一個組長了

這根本就是分組的例行公事咩,推組長(炸!)

不過我們這組分的不好

分了八人,沒分到無糖(太可惜了)

也沒分到OL(好可惜)

不過老婆有跟我一組喔=w=(樂樣)

所以呢?

所以,當阿甘走近咱們第一組,準備推組長時

俺可是頭用力的低、低、低!

可是眾人的食指可是用力的指、指、指!

阿甘:也沒話好說了,就是你了

是啊,我也沒話好說了= =

分組的目的,還有一個,每組八人(或七人)

因為幾乎大家都要去考丙檢

所以阿甘希望每個組別可以互相討論提昇自己的會計實力

最後她會看每組會計丙檢通過的人數(囧)

什麼?

而且還是組長要負責O口O||

俺就是那種,標準會寫不會教的獨善其身型

所以,啊…(這是嘆氣)

不過在看過這個組員之後,我倒是燃起不少信心˙v˙

其實大家都還蠻強的>w<

尤其是007算個又快又正確=w=b

反倒是Cheap,一直挑毛病,嘖嘖!

而且幾乎都是他算錯= =||

(↑他只算對了一題,囧)

後來阿甘走了出去

而班上,當然是不自覺的吵了起來@@

不過,就是有那麼一點特別

咱們這組都默默的耕耘(?)著手中的會計@口@||

總之,就是沒吵,反倒安靜的很

這…可以蔚為奇觀了O_O

說實在話,就是我搞不懂為什麼大家要那麼拼(當然我也是有拼命再算啦!)

嗯~感覺大家都是好孩子

我們一起加油吧!

來,我們朝著夕陽奔跑吧=v=/

(↑被組員唾棄,囧)

※我後來發現惟雅問我的問題,我寫錯了@@

 對不起ˊ口ˋ

 我是個笨組長…(角落畫圈圈去…)


今天中午吃的不錯,吃和K爺爺對打的M叔叔店裡的一號餐

我愛麥香雞=w=

今天難得不是拎回去健言吃喔(還蠻奇特的@@)

再燈光美、氣氛佳(其實並沒有)的M裡頭吃飯

當然的,萱還是一樣,吃的爆快= =

而我?

理所當然的,請去參考毛少的十八招之”飲料絕對可以喝很久!”絕招

嗯哼

所以,我的可樂直到我到捷運站搭車回家前才喝完(其他人的早就在M店喝完了= =)

我們後來又在M店聊了一會兒(正確說話是‥很久)

中午,回到教室,希她們再講國樂的事

(話說,哥哥一看到我就叫我去旁邊,嗚~~人家什麼話都沒講捏~::>口<::)

小婷(也就是方才說的會計超強小蘿莉之一)好像也想學吹管的樣子@@

所以希她就把笛子拿了出來

哦~~~~~~~~~~~~~~~= =+(俺的眼神閃亮)

小婷她真的很有天份呢(拍手)

後來我也玩了一下

晤…真的…很好玩吶~~=w=

害我好想學>w<


之後是上數學課

嗯,今天我有認真在聽,有認真再抄筆記˙v˙

我是好孩子=w=(驕傲?)

下課的時候啊

小練又拿出了笛子>w</

(※小練=希)

俺乖乖跑到外面玩XDDDD

結果一個回頭,就看見數學老師朝我這邊望來=口=||

尷尬,以及爆笑XDDDDDDDD

啊…真的有點想學笛子呢~~

不過希小姐很意外的了解我(是我太單純?)

沒錯

想學笛子,有一部份是因為我看布布啦XDDDD

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般,以為俺這風度翩翩的美少年想當古典氣質美女XDDD

上完課

俺又依依不捨的玩了一下笛子=w=

然後俺們就搭捷運去了

難得今天的四人組(俺、萱、OL和劭融)只有我一個要搭往永寧(亞東醫院)

(※話說OL一直說我們家的小法害她寫了一篇不好的文,)

(可是…人家小法很無辜很可憐啊~~~~ˊ 3ˋ)

他們全都要搭往昆陽的@@

真是的= 3=

回到家,理所當然的飆功課

飆功課,就某部分而言可以說是飆會計

反正會讓我用到這麼個”飆”字的

不外乎就是咱們又難又多又機車的會計了

唉…好討厭的感覺= 3=

(↑模仿火箭隊?)

※看到最後了,妳有發現”會計”這個被本少爺轉品的東西所喻為何了嗎?

 歡迎來電告知:0987987987 轉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