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

    是偉大的?神聖的?還是讓人黯然神傷的?


二月二十六日,大伙兒飄飄然的(吸毒啊?)度過了美好卻又糜爛的四十五

天之後,在今日正式終結。

久未六點半起床,真的有夠不習慣的,連準備動作都比平常慢了一倍

由平常的龜速直接跌了一級,變成超級無敵慢的蝸牛速

穿上在衣竿上,塵封了許久的北商制服

提起兩袋書,那是讓人懷念卻又讓人不情願的重量

就這樣,等我正式出門,到達捷運站時已經七點了。

沒想到海山站到現在還有在發報紙呢@@

雖然我有拿,但是經過我除了接過報紙那一剎哪,之後就沒在碰過報紙了

(那我到底拿來幹嘛的= =)

嘿,走出久違的善導寺四號出口,我打算去買萱最討厭的豆漿當早餐(壞人

,指)

忘了說,想當然耳的,搭捷運的過程之中,也看到許多久違的成功少年仔=

w=

(↑邪念,指)


買了早餐,到了學校。

學校操場(雖然沒有跑到= =)因為四維樓的工程圍掉了一大塊的籃球場

這讓我不禁想奸笑,哈哈!

這也不能怪我嘛…誰讓我偏偏沒有運動神經呢

按了久違的電梯

嗯…很爽

一個人霸佔著一台電梯是多麼的美好,讓我不禁感謝上帝

(↑雖然我老是在侮蔑祂= =因為那是小說需要,所以請神寬恕我的罪吧

!)

(謎: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把脖子上的觀音放在眼裡?)

(筆者默默的將觀音玉墬取下…)


到了教室,七樓,多適合登高望遠,但眼所及之處,卻也無風景可觀

(↑這是當然的= =)

結果大家說我變的很多@@

有嗎?

嗯…不像那個帥帥的學姊了= =

(↑這是褒還是貶啊?)

反正據說我變很多,讓人第一眼認不出來

不過放心,我大概一個月後又會變回去了@@

反正凌亂一點,才是我的風格嘛~


教室裡,充斥著抄功課的人群

寒暑假開學必然存在的一幕,可以說是稀鬆平常了

我坐在1-1(有空回去逛一下以前的網誌吧@@)

Cheap坐在我後面

不曉得為什麼,我們那一排都長的挺高的O_O

惟雅和Cheap是這學期的正副衛生(當然啦,這是我事後發現的,汗顏)

他們說要打掃,結果那一群又一群

以抄功課為重的人群,或者以聊天為重的人群

繼續聊天,抄功課

完全不理會= =

不過,既然身為一個勵志(?)又奮發向上的有為青年(據說綠茶先生也有

這般稱讚過我=w=)

自是當仁不讓,拿起掃把掃地

被惟雅和潔欣看到,惟雅好像很感動呢=W=

當然啦,我是有為的青年嘛~(驕傲)

其實,你們(電腦螢幕前的你們)也覺得很驚訝吧

少爺我也是會掃地滴,怕了吧?呵

(※結果自動自發自己掃的也就小貓兩三隻而已@@)


會計課,阿甘沒有上課,也沒有特別檢查作業

(↑虧我還帶了那麼重的兩袋來耶= 3=)

沒上課

(↑這個好>w<b)

反而阿甘稍稍訓完話之後,開始講電玩的事XD

聽阿甘說,她去人家家完那電玩網球,因為打的太賣力與認真(這點值得敬

佩)

手去打到電視機,手也因此受傷了

這是還挺有趣的XDDD


接下來,是民法總則

感覺這個老師有點無趣ˊˋ

大概是因為他聲音關係,所以讓人不禁想念起那局與周公未完的棋

正如前面所說,Cheap坐在我後面

他說民法老師是盛飯老師XDDDDD

然後那堂課我狂寫Cheap的桌子

什麼?你為我為什麼不寫自己的桌子?

這個嘛…

一、順手 

二、Cheap的桌子比較髒= =

三、這樣比較好討論XD

就這樣,Cheap的桌子布滿了我美麗的文字

※注意:舉世無雙的美少年寫出的字,自然也是舉世無雙的美麗˙v˙

至於寫了什麼?

嘖嘖,當然是布布=v=

那個讓大家(幾乎啦)避之唯恐不及的布布!

(↑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 3=)

希說,她就知道我開學以後一定會在學校裡講布布

是啊、是啊,你太了解我(笑)

希也是那個告訴我,綠茶先生說我是好青年的那個人=v=

我可是好青年呢~~~(大奸笑)

不過後來有個傢伙,偷偷在桌子上寫了別的東西

什麼月還什麼夜的(我真的忘了= =)

後來我和Cheap才再桌子的一角發現了嫌犯留下來的挑釁!!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那竟然留下”幹礁龍到此一遊”

讓人不禁心中點點點,額頭直冒小丸子的三條線

真的很想%$#*&…

不過我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所以我們是不會做壞事滴˙v˙

(請相信我這雙閃亮、閃亮的眼睛*v*++)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就下課了

咱們就跑去吃飯了~

浩浩蕩蕩的一行七人行

(↑可以組成七人隊了…那個‥我可以當蠻骨嗎=///=)

花了一百元,荷包縮水,心痛痛ˊˋ

不過,也真的好久都沒有這麼多人去吃飯了

就算扣掉寒假的日子,我放假前也都是和萱兩的人去吃

實在很久沒這麼壯觀過了(笑)

我吃的是豬排飯

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菜=///=

所以結果只有我吃的超乾淨的…

喂!食物是很珍貴的捏ˋˊ

(不過這好像不干我的事吼…)

後來還有飲料

而我這個舉世無雙的美少年,十八般武藝之中

有個厲害的一招--飲料可以喝超久的(這是絕招?)

我從中午喝到放學,那杯大約五百多c.c.的奶茶才給我喝完= =

(↑鐵錚錚的事實,汗顏)


我們後來因為時間太過於”充裕”了,所以又去健言打牌

不過為什麼不可以開麻將= 3=

↑筆者還因此被巴頭咧。

(不過巴我頭的是誰啊? ←憨樣。)

打了幾圈牌

(↑不是只有麻將才可以用”圈”來算滴,受教了沒呀?)

(謎:不要誤人子弟啦!)

消磨了閒暇光陰,也差不多該上去了


人山人海(←需要我翻譯這個英文嗎?people… 筆者被巴。)

真是久違的人山人海呀~(遠目)

三台電梯的業績都不錯,門口幾了一堆人(笑)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擠了進去(大樂)

(這邊只是小小插曲,不是很重要,所以略過…)


下午是數學課

我又一邊寫Cheap的桌子,一邊很認真的(?)聽講

這是今天唯一有上到課的一堂課(兩節)

還蠻開心的,因為老師在講的時候,我有聽懂一點點=w=

(↑開心程度:可以開懷大笑囉!75%)

而且,離下一次上數學課,還久的很的!

多慶幸我生日那天放假,哈

(↑開心程度:可以放煙火囉!!98%)

但是…

功課有點多捏ˊˋ

(開心程度因此下降至79%)


上完了數學課,感謝阿甘的大慈大悲

所以這節只要開完班會就可以回家哩!

這也讓我想起…我是副學藝耶@@

(也順道讓我想起,我要做籤= =)

不過那不重要,那根本就不是重點

(↑雖然其實本篇文根本沒重點,狂汗)

這次的專題討論是:寒假生活分享

希湊巧也被點到了

等到被點到的人都說完了

阿甘又問大家有沒有想分享的

此時!!

希一直看著我不懷好意的笑

那是奸笑?(被巴)

邪笑?(用力的巴)

還是傻笑…呵呵(筆者直接毆飛外太空)

這個嘛…要我說俺會不好意思的啦~~(羞)

(眾:誰會相信啊!!)

(俺:咳咳!)

阿甘後來又講了一下她自己的寒假

不愧是阿甘,說的非常的有重點,也非常的有笑點XDDDD

看來我要多多向阿甘學習了(認真樣)


放學,我交了資料就回家了

感謝小樂送的生日禮物,那是錢包吧,很可愛=w=

↑嗯…我應該沒說錯吧= =(被巴)

※如果真的說錯了,請更正我(被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