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上國文課,但我忘了帶課本

而且是上了課我才發現這件事@@

不過,幸好Cheap有帶兩本=w=

(不過他為什麼要帶兩本啊= =a)

真是幸運XD

只是啊…

國文老師說‥以後沒課本的要自行影印

這個嘛…那我買的活頁不是又沒用了ˊˋ

整個很麻煩耶~~= 3=

(國文課部分結束)


國文課之後是會計,會計在今天要正式上課了@@

嗯…有點緊張

嗯…好想睡(!?)

(這兩句話好像衝突到了= =)

對了,今天上了什麼?

(巴頭)

哎呀~我怎麼敢不上課,大膽的和周公伯伯下棋咧

好像是終值現值來著的吧

不過真的超想睡的@@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不准否認,否則視同說謊= =++)

後來,好不容易熬過兩堂課

總算下課了

阿甘出的功課,俺在學校只寫了半題(汗顏)

就跑去吃飯了(有這麼餓嗎?)

手上還拿著一罐”喝很久”的蘆筍汁= =

(※毛少十八絕招之一。請參考舊文。)

不過我有在吃泡麵前把他喝完喔!

我很厲害吧>w<

就像前兩句提到的,我今天中午吃泡麵

選泡麵的時候,我還小小抱怨了一下

為什麼沒有拉麵道= 3=

但是本人我,絕對、絕對沒有,在地上,打滾!!

沒有喔!真的、真的沒有!!

(請相信筆者閃亮的眼睛)

吃完午飯(泡麵),然後按照慣例的

俺又跑去健言社打牌

(請相信健言社並非是一個賭博性的社團)

之後…打牌、打牌、打牌

真的沒做什麼別的事…= =

(接下來是數位化資料處理)

數位化資料處理(這個的名字真長@@)

是看影片喔~~等等,別高興的太早,是看無蝦米教學片= =

這…不是逼人和周公伯下棋咩

看著看著我真的不小心睡著了zZ

不過我也有學一點喔!

毛這個字應該是ML吧?

(應該吧…麻煩會的給我指點一下= =||)

無蝦米真的好難= 3=

我覺得光打一個字就要打想很久、很久了

EX:

尋→EIOA

(好像是這樣吧…)

有夠難的…ˊˋ

那完全是靠著那位教學片中的劉老師的想像力成就的

(※據說是他發明無蝦米的@@)

可惜,我沒有那份想像力(嘆息)

所以,下學期…不對,是這學期的數位化大概會被當吧

俺才剛接觸就開始討厭無蝦米了ˊˋ

我不想學無蝦米啦= 3=

※今天計概換教室,又購衰的,剛好是可以讓老師看的一清二處的地方= =

※今天網誌又偷懶了,不准打我,想打我也得排隊…現在排的話,大概還要等到兩百年以後吧‥

※據說明天某人要在家裡當宅宅,以此慶祝自己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