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的希望↓


我想去剪頭髮…

我想出去玩…

我想買東西…

我想看布布…

我想看小說…

我想走出去…

但是不想去菜市場…

(注意:由於以下希望怨念太重,因此採用馬賽克與消音處理…)

==========Mr.分隔線==========

最近呢…

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真的是快悶壞了

一月快過完了,感覺好空虛= 3=

(俺的作業堆積成小山了)

今天寫了一些些功課

寫了學科一到六回的是非題

(是非題也要做…ˊ口ˋ)

術科則還是停留在當初的原點(嘆)

真是很對不起爸爸的計算機和媽媽的計算機(書桌上堆疊了兩台計算機,汗顏)

(↑說的好複雜)

感覺我會計都忘光了@@

而且是完完全全的…忘光了!!

感覺我的世界好灰暗…Orz||

英打的部分我也只打了兩篇,而且都不滿20

完了…

英打變的這麼慢,我要怎麼見人啊~~~(淚奔)


還有,期末的成績單今天收到了= =

老媽一看到英文,澹然的說了一句:英文只有六十八分喔?

(↑頓時萬箭穿心,算你狠= =+)

會計…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淒慘

超鬱卒的…

那ㄟ安捏咧…

整張成績單不是七十就是六十

八十和九十都罕見的讓我以為他們絕種了咧!

(瀕臨絕種:【八十分】【九十分】物種稀少,請大家愛護,不要獵殺他們…)

希望下學期我可以搶救這些瀕臨絕種的物種,讓他們重新活躍在我的成績單上(淚)

==========Mr.分隔線==========

話說,我雖然在家裡宅化了(好討厭的感覺)

但是,卻意外的增加了收入(!)

莫名奇妙的總資產多了新台幣七百元整

紅葉少棒是老爹發的,因為我一直都沒出門,所以目前沉睡在俺的小黑錢包裡

而兩張孫中山先生,則是俺第一次中發票得來的(值得紀念喔!)

但是,兩位孫中山先生一樣與棒球隊相親相愛的躺在我的錢包裡”睡稿稿”

而俺的小黑錢包大人呢?

則安然的躺在我的書桌上,旁邊陪著兩台計算機一起睡覺zZ

(↑享齊人之福?)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

==========Mr.分隔線==========

最近看了日劇”主播台女王”又快播完了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

每一集都很有趣XDDD

好像都在推理一樣!

而”米可!go”也快看完了

感覺我和電視劇有告一段落的feel

那麼接下來我要看什麼呢?

由於寒假作業以閒置已久

所以二月份開始我大概會認真的寫功課吧!

希望可以在過年前把會計寫完˙v˙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布布的XDDD

因此大概貼完最後一篇的文,我就會乖乖去趕功課了!

==========Mr.分隔線==========

後面附註事項:

※貼完”血染蝶”(完成稱霸一個月乖乖寫網誌的計劃!!)

※在新春返家鄉以前,寫完功課(希望!)

※希望可以早睡早起(爆肝遠離我!!)

弗〃的好友突破兩百人!!(請鼓掌!)

※去剪頭髮!(說了這麼久,還是沒去剪= =)

※我想出去玩(悶壞掉了)

※同學會啊~趕快來吧(還好久= 3=)

※感謝大娘幫我撿到蝸牛(說到蝸牛感覺好,因為離不開家= =)

※話說,奈約我去書展,我要去嗎?(為什麼這點是問句??!)

※再次感謝Mr.分隔線的大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