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點到了 ,囧


我要和綠茶抗議(雖然我不認識他)


這次,又是希點我=  =



規則如下: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地球。(請參考我網誌的副標題)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啥咪!?我才剛跟地球表白就要失去他了??老天真是殘忍orz
    
    
    我想我會救……地球人!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毀滅愛情。
    

    因為我喜歡腳踏車,也很喜歡火星人。(←為未來的地球建立邦交)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棉被先生吧!在冷冷的冬天溫暖我XD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性別不會決定或影響我對一個人的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嘿、嘿…!(啊~流口水了)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很多人都對我很重要,何況我的人生才開始十五年而已…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戀愛中的小練(希),愛心常常亂飛orz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好好把握某件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好難抉擇~”~
    

    可不可以一三五當男的,二四六當女的,星期日當人妖=  =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還沒到達永生的境界說……我不知道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不挑的=  =(什麼怪問題啊!)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最大的優點:舉世無雙爆無敵帥氣~


    最大的缺點:舉世無雙爆無敵任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已經是了吧?不然你仇家傳點點名給你玩咩?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讓他們後悔…(陰)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我(理所當然!)

    
    事:吃喝拉撒睡(理所當然!!)

   
    物:食物和玩物(理所當然!!!)

        

加油問:我帥?(傳給你的人)?



    戀愛中的小練充滿愛心,氣色很好,所以我只感受到美麗。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會被綠茶砍吧= =(從高雄殺上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等我遇到再說…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做不是透明人不能做的事。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那個人好無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我不會告訴你的- 3-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開學的時候,北商財一甲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囧。  (死團向我招手中)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父母。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好籠統=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那他就死定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死團好XD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俺很成熟的XDDDD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1.親情


    2.友情


    3.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你知道這個可以幹麻?=  =+(瞇)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愛你團群心亂舞大絕招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喜瑪拉雅種貓、和哈士奇



快樂問:你快樂嗎?



    快樂吧…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很多唷~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要我抉擇的話……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想長生不老耶=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還好。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睡、玩…很多事。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呼啦圈(至少我有學會過= 3=)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讓他重新對我產生信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那是他的事吧!幹麻問我!?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吼~怎麼還沒結束!!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默)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那一天來臨再說…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喜歡的人? Where? 至少等我找到吧…


    (這份問卷不適合已經一隻腳踏入死團的我來寫)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期中考all pass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發呆。(不要偷想我憨憨的模樣!)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我的XDD(廢話!)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不喜歡吃帶骨帶皮的肉
 
    
    喜歡一回家就洗澡(可是今天沒有XD)


    瘋狂熱愛紅豆湯圓XDDD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默)


    我說了,這份問卷不適合我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默)


    這份問卷不僅只有愛你團,還有政治……你圈叉的咧!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紅豆湯圓 (雖然一直都沒吃到XD)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為什麼還不結束~”~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看心情,看逛的東西,大致上我喜歡窩在家(宅O口O?)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可以很快就解決的食物類,我不喜歡堆積


    不過不要送我禮物,除非你就算收不到回禮也無所謂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墬機?蚊子他會開飛機?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太年輕的可以放=///=


    大叔級的就……已經超過保存期限了啦!!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逼問他原因,總要先知道為什麼咩!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


    不適合我的題目再度出現,愛你團毆飛啦!!



筱筑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紅豆湯圓。


    好多題目都回答這個答案↑



穎邦問:舒服嗎?



    什麼東西?!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看是什麼樣的內褲XDD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你不會理解的。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超累orz



幽靈問:對你< 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不知道啦!!煩耶~
    
    
    (死團魂發飄中)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兩個都比大氣層厚啦!真難比較…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交給警察杯杯!因為我很善良XD


    (不過為什麼是原子小金鋼?)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在心裡偷笑她太嫩,這麼容易就讓人發現她的心機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死團二?


    儘可能的保持聯絡吧!


    我已經失去很多好朋友了……(嘆)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你也是毛耶=///=

    
    對了,死亡訊息是啥東東?!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看他要怎樣的承諾,再說。



刺蝟問:我什麼都不想問ㄝ= =” ,所以略過唄~~



    希在這一題,冷不防的發了人家好人卡XDD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那一半?上半、下半,左半右半?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還是交給警察杯杯,如果沒人認領一樣是我的了>v<


    有人認領我還是有紅包可以拿XDD



布丁問:你愛誰?



    我、地球……等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默,陰)


    遠方似乎有個穿著”情侶退散”T桖的人在向我揮手…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你可以親身嘗試看看……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有鬼的片子。



比兒問:你or妳認識我嘛?



    久仰久仰。

      

鱈魚問:數數看全部有幾題XD..? (不要打我ˊˋ 不要跳題ˊˋ)



    我手指腳指不夠,你的可不可以借我?



顏呆問:你可不可以幫我想綽號?而且還要舉出來



    顏呆=囧


    多貼切啊!



劉企鵝問:原本喜歡的人跟你告白ˇ可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ˇ你會怎辦?



    錯愕。



毛毛蟲問:你(妳)很會吃醋嗎?



    我很會吃醬油…



老娘問:你是臭三八嗎??



    我是香四九,我的銀心咧?



阿么:怎麼追喜歡的人?!



    邁開步伐,向他跑過去…(追…)

 

柔:這些問卷的意義在哪?



    不要問我,我也只是個無辜受害者。



阿笨問:怎麼忘記他?



    喝下忘情水XDD



凱凱問:你希望你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好人XDD(←預定好人卡)



呆豬問:你愛你的另一半哪裡?



    再問你一遍:上半下半?左半右半?

   

翔翔問:來不及說出口的一句話?



    俺:聽我說……

    
    (門被甩上)


    俺:……(來不及說啊~~)



奈小蝠:cheap的問題咧?


   
    他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他不是expensive……(寒)    



希問:終於打完的感慨…大家都有吧?



   總算輪到我了吧!!哈哈哈(←邪笑)



毛少問:有考慮加入死團嗎?



我點:大娘 萱 萍 小潘 小樂



我真的沒人可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