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腦殘的對話…=口=

 

早上睡到六點,賴床硬是滾來滾去到了七點

然後就因為受不了起床了(嗚,天氣好冷)

結果還是找不到我的口罩兒(喂!跑去哪裡偷懶了啊?)

ˊˋ

臉都快要冷死了(僵)

 

今天呢,會計又是昏昏欲睡,嗯…貝兒說的好艱深

我想我就是那個抱著會計跩個二五八萬其實什麼都不會的傢伙(NO~~~沒有會計我還剩什麼>"<)

乙檢以我現在這種程度絕對是沒希望啦(用膝蓋想也知道)

或者我該去補習呢?如果被騙錢或者被我補倒了怎麼辦啊ˊ口ˋ(好多先例都是這樣的@@)

噢!下禮拜要上原文會計的Earnings Per Share(我記得是這樣拼吧@口@)

靠!我會死我會死我會死啊~~~~~~~~~~~~~~Q口Q(淚奔)

也許我也該去補英文(然後再把英文補習班補倒O口O?)

唉,阿肝,你要撐住了!

(18歳禮物請買保肝丸給我,噗)

 

今天要開會,但是吃飯吃到忘記回來(囧)

不過幸好雍元沒說什麼XDD

還有上禮拜教室真的很髒(那禮拜的值日生賺到了= =),嗯…雍元還沒有怪我耶,雍元是大好人啦>W<

 

今天還跟安安說到話

安安一開始很想掛電話,結果就一直說:我在上課我在上課…(XD)

也沒問一下我是誰~"~

嘖!你馬子在我手上耶~~(雖然我覺得是我被他馬子玩的成分居多Q^Q)

然後之後終於跟安安說到話了

『安安,你是安安嗎?快點跟我說安安…你怎麼不跟我說安安,快點說安安啊……』諸如此類的無線循環XD

真的超好笑的,聽的出來安安很尷尬和很委屈XDDD

話說安安能夠忍受她還真的是…太偉大了(好想對他說辛苦了噢XDD)

 

下午都在睡覺,所以乾脆不戴眼鏡了(不過我有上課噢,老師說的話我都有回XDDD)

我說,黑眼圈快消失吧~~~~

 

結果今天又忘記要寫心得(真該死=3=)

明天要玩跳布袋@@

還有就是我明天要當主席(唔…好不想去上學,可是又好想看到神算XD)

 

我娘說有我的掛號,那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