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忙碌,忙著去打工。


他說,他沒有選擇的餘地。


他沒有,選擇的餘地。


而我,也沒有。


我永遠記得,他訴說時,是怎樣的抱歉。


我微微笑,給他諒解。


陰雨過去,他的臉上又掛起陽光的笑容。




所以一如往例,下了課,我一個人。


我慢條斯理地將課本收進我的書包。


下課了,明明有個固定對象,我卻像個怨婦。


有點可笑,是吧?


我無奈的嘆了嘆氣。


將書包背起,我看了看窗外,天空有點陰。


就像我的心。


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出校門的,我發著呆,不知不覺就已走出學校了。


天空飄著細雨。


若不是這雨滴滴落引起我的注意,我想我大慨會向這般行尸走肉的回到家吧。


我多孤單哪,連路上的行人都刻意迴避似的,今天連一人影都沒見著,只有我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小巷子裡。


雨勢開始變大了。


現在在我身邊,沒有他,甚至,連一把可以遮雨的傘都沒有。


我是如此的孤單。


天空似乎在代替我哭泣,天空流下來的淚,濕了我的襯衫,緊貼著我的身體,冰冷從濕透的襯衫傳來。


好冷…


我任性的想著,為何你不在身邊?




一個腳步聲漸漸接近,濺起水花,發出了規律的水聲。


雨依舊下著。


我知道,不會是他。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