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標題有點深奧=                        =


毛少ˇ最近的事件清單ˇpart 1

1.沒那命,就別想那事

這似乎又是一個關於國文的話題@@

唉,是注定麼?

扯上國文老師一點邊的,都是可惜可惱可歎的事情哪ˊˋ

我國文才剛考完,就已確定是99了。

我看那數字的慨然,不是我不懂我者,大抵不會明白我的悲哀悽涼感慨。

我確定我國文沒拿過一百。

嗯,我明明就一百哪,有人剝削了我的一百ˊ3ˋ

煩耶,不喜歡這種感覺。

2.我期待角色扮演

跟OL借了遊戲,仙劍XP以及香帥

哈~我好期待可以玩噢>W<

不過也要等寒假了吧~"~

而且也要期末考結束,有個美好結局才成…

拜託,我要all pass!

3.那是我滿心的期待唷

五甲學姊要畢業了˙w˙

所以慣例就是請吃飯請吃飯請吃飯^口^

(呃…聽說學姊有連到我的網誌過,那…我是不是還要留點形象@@)

萱和海鳩原本沒有的(他們的學長是好朋友啊@@)

不過託其他學姊學長的福,總算是ㄠ到了啊XDDDDDDDDD

要去唷要去唷!

我剛剛確定我可以去唷XDDDDDD

所以,一起去吧XDDDDDDD


4.槓龜似乎也是種人生歷練

這的確是種人生歷練。

不知大夥兒嘗過幾回這種幻美期待最後落了一場虛無的落寞?

是彩券,或者榜單?是比賽,或者通知錄取的信函?

唉~

多惱、多愁、多鬱悶。

說那校慶可真小氣,學校可真機車。

少爺我投了多少心血?多少報名的項目?

偏偏只中了一個。

囧!

只有一個呢=           =""

而且還不是老師信誓旦旦的小說類,我最後中的竟然是大夥兒一致認同寫得亂七八糟的詩。

(嗯…而且我寫的是組詩,學校大概也只肯算我一首錢吧(唉)

事實證明的是,學校不喜歡搞笑(死板的學校=        3=)

喜歡奉承、諂媚,

唉~事實若真如此,我又能如何?

只嘆世事就是如此戲弄人哪!

5.別逼我,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BR某玩家的生存之道)

今天被逼著去吃绍子麵。

還記得我(其實記憶有點遙遠)上回爲了一碗糊掉的魚丸麵,暗自下了決心,不去吃這家店了。

(上次他忘了做其他人的绍子麵,結果把我先做好的魚丸湯麵就麼一直放了二十分鐘,嗯哼,就糊掉了= 3=)

哪知這廂又被迫著去了,

唉,誰叫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好說話呢?

這回我暗暗自個兒點的是绍子麵,沒湯,總是不怕他糊了。

可…

一回到教室…

一打開我得绍子麵…





去你的=     A     =╬

買四份绍子麵加菜兩條橡皮筋…^%#@*!

(更幹的是,我避開那部份不吃,可還是吃到了溶化的橡皮味…喵的!那有啊ˋ口ˊ!!!)

媽的,绍子麵你是跟我有仇就對了

哼!



不,不要逼我

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千萬不要再跟我提到绍子麵了ˋˊ!!


請接續下篇,繼續收看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