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知道了。
經過了一個月又十八天,他知道了。
不過那不是重點。

很扯。
一個月又十八天…他女朋友不時在下午和我喝咖啡,他到現在才知道?
是他對自己過度自信,還是對她蠻不在乎?
我冷冷的看著他離去,走遠,直至看不見。
我望著,一邊咀嚼他的話。

『好好對她。』

四個字,他只說了四個字。
她對他而言,到底是不算什麼?還是很重要?
我不懂。
我凝視著已經空無一人的定點,眼睛卻開始燃起火焰。
他已經不在這個空間了,但我卻開始爆發…
無波的湖水,該是冰冷的,平靜的。
但現在卻轉化成了海,在我心裡咆哮,一波波的浪潮,用力且急迫的打在心頭……
我內心所澎湃的浪濤,是怎麼樣的情緒?
他,不需要懂。
我瞇起眼。
我知道,就夠了。

我恨恨的咬緊牙關,闔上因激動而充斥著血絲的眼。
也忍住內心急欲付諸行動的想法與衝動。
我只能舉起手,握緊了拳頭,使勁全力的打在紮實的牆壁上。
一聲悶響,痛,從握成拳頭的手上傳來。
我重新睜開雙眼。
熊熊的火焰不在,那是平靜無波的湖,澄淨。
那洶湧的海浪彷彿一場夢境。

我掛上一貫的微笑。

下午了,去喝杯咖啡吧。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