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內容:關於紅豆湯圓的雜聊,以及mero家具的擺設、mero的雜聊,以及新的聖誕小環出來囉!

關於紅豆湯圓的雜聊

今天冬至

當然是吃紅豆湯圓

今天不是我自己煮

應該就是會去ㄠ我爸煮給我吃吧XDDDDD


(目前在mero放送此消息,順便撿豆子XDDD)

mero家具的擺設、mero的雜聊



換了新的擺設,好多草莓唷!

最進撿到不少草莓

雖然沒什麼冬天的氣氛

不過很有新氣象的感覺XDDD


鴉小羽抬頭用無辜的眼神,卻卻問著前輩…你在打瞌睡嗎?

這是我目前的頭像

還不錯可愛吧?



噢噢~沒加我友達的趕快唷

畢竟五百也是那麼一轉眼的事情呀@@!



新的聖誕小環出來囉

大夥兒有注意到我門上的那擺飾嘛?

噢~那很有氣氛對吧?



現在趕快到mero許願聖誕樹的地方

(mero家裡馴鹿用力下去就可以了)


中間的那棵樹下有兩個在跳動的禮物盒子

(我懶的截圖)

不要客氣用力的給他點下去吧!

就可以得到囉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