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商九十歲了

想當初我們進入學校的時候

他還只有八十九歲呢!(巴)


↑我姐還在那邊大叫很濫咧= =

 去!


好,反正早上去買了三飯老闆弄到焦掉但是還是很誇張的算我正常價的煎餃

然後買了兩杯奶茶給我姐和我媽

總價一百三,感覺有點貴

喂!你以為煎餃子和奶茶是必需品嗎?彈性=0?

還是老闆以為他是獨占廠商啊= =||

真是糟糕糕的早晨

早起的目的是去買早餐,然後買到不好吃的早餐(去= 3=)

早上到了學校啊

噢噢,還不錯熱鬧

聚集了一堆又一堆的人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不費吹灰之力馬上就看到哥哥他們

啊,要去觀禮

真糟糕

感覺真無聊ˊ3ˋ

(不過看到好多穿黑裙裙的正妹接待(噴血)


進了會場,有椅子坐

台上的氣球好像海葵(有拍,但是懶的放)


陳儀遲到了啊

遲到滿久的,都九點多了

真是的,那我們爲什麼要八點半到

早知道我們也晚點來就好啦ˋ3ˊ


剛開始是有點很A的熱舞開場


之後就開始演講

校長和校友依序輪番上陣

其實那很是折磨我們的耐性哪

還有那接續校長之後的那位校友

七十古來稀的年紀,問了我們三次早安

俺們起初還以為是人年紀大了

總會有些失憶的

哪裡知道是刻意要我們安靜所以才如此



爲什麼我們會知道他之深意呢

雖然我聰明蓋世

但這檔子事情,總還是要他本人親自說明才成




對,我們就是被罵了= =



之後被罵了以後我們就是那樣的寂靜

我們就像平原君一樣

知錯能改啊

懂得接納別人的意見

我們是好孩子XDDD


話說那些老校友們

很多都是統一派啊

說了些我們要做中國的最棒的北商之勒的

然後把校長說成領導

噢~你這意圖也太明顯了吧

大夥兒說如果謝長廷有來,肯定尷尬爆了@@


後來以啦啦舞結尾XD(施拉拉跳的舞XDDD)


之後也不管什麼

十一點一到,等那群"老人"噢~這不是我說的

那是後來上台的那個主持人說的

他還問我們上午悶不悶?

(他問的時候,那群他口中的老人都還沒走光咧= =||)

說我們下午有好玩的活動XD

下午才藝競賽

晚上演唱會

然後就在她們拉時間唱歌的時候

我和丁丁就去廁所

然後就跑剌XDDDD

(我們只聽了一首歌@@)



後來我跑去買炒麵麵包

噢,100元兩個

(正妹的炒麵麵包耶@W@)

然後買了一碗義大利麵

中途看到cospaly

噢噢,背影是個纖細的正妹

哪知道正面是男的啊=   3=(根本就是欺騙我的感情)

嗯哼,後來我就自己回家啦


只是行經北商外圍

就見一對中年(或者更為年長)夫婦正拍著在北商椰林步道

原來是在拍一個正妹接待啊@@

那接待確實正

很可愛的感覺

那女的拍完後

那男的也說那我也來拍一張好了

還說他們拍完就要回家了(ㄟㄟ,你們的目的到底在哪裡啊= =?)

一旁還有另一個長的稍微不怎樣的接待冷眼看著她們親親愛愛(?)的拍著照片

唉~別這樣

正妹都比較受歡迎嘛


總之校慶不錯玩˙W˙


晚上演唱會有好多不錯的人,是免費入場噢

只是好像不少人都不去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