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我偏要打流水帳※

※羅倫佐的油和機動殺人※

早上,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清晨

話說昨天跟姊去逛板橋

晚上又挑夜燈苦讀我的經濟

害我早上精神有夠不佳的ˊˋ

到了學校,雖然精神不佳,但是還是得努力的唸經濟

唔…真是的

早上考經濟的結果嘛←

當然是慘不忍睹

誰叫今天老師沒有"譙"我的數學濫XDDD

之後就很開心的上生物啦

基本上我們上生物克本來是打算搞一點別的事情做的

因為生物實在是給他太無聊了

金礦拉拉是打算寫會計啦

(小波涂涂則是放棄會計作業這回事情了@@)

因為cheap迪西假傳我的"聖旨"說今天要交會計作業



我哪有這樣說過啊

你們真是單純= =

(雖然事實好像也真的是如此啦)



不過後來之所以有上課,是因為老師今天說要看羅倫佐的油

(不過我一直以為那個OIL是OTL,哈哈!)

羅倫佐真的滿好看的

羅倫佐其實是一個天才的說

只是可惜他得了ALD讓他的大腦開始圈圈叉叉(?)化

漸漸失去了行為的能力

唔…這是溫馨片


只是我不知道我啥咪要那麼吵= =

我可是一整節都再罵劇裡的醫生

和叫觀眾丟垃圾到台上去XDD


可惜的是沒看完ˊˋ

更可惜的是要交報告

唔…反正就扯一堆"油"的沒的吧XDD


之後,中午吃飯時間

有鑒於上禮拜的揮霍

禮拜一打算吃泡麵補回來

於是咱們就跑去全聯買了四碗泡麵@v@

↑本來打算買一整箱的ˊˋ
 
 ㄟㄟ,我們明天也吃泡麵好不好咩(無辜可憐眼神)


中午十二點半

要開班會

唔…柔柔怎麼站在前面?(一邊喝泡麵湯,一邊冷眼看過去)

嗯……?!

啊、啊!!

下次就換我當司儀了,囧爆了啦!!!

可以不要嗎- -

因為…我真的很害羞>//v//<(害羞轉手指)

主任理所當然的又講了一堆什麼考研究所的

只是我們下面都在看數學

話說施拉拉解不出一題很奇怪的數學題目

(之所以說很奇怪,是因為大家都沒抄到= = 你上數學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所以施丁丁就幫忙算

噢!丁丁好厲害XDD

不過我說真格的,丁丁和拉拉真的沒有親戚關係嗎?

沒有嗎?真的真的沒有嗎?

證據一:都姓施

證據二:酷愛數學、數學很好(大概吧,反正數學不是我能輕言的領域= =)

證據三:上上禮拜一起感冒,而且還一起吃中藥(傳說中的施氏秘方嗎@@?)

證據四:………都是天線寶寶XDDDD

嗯…因為說這個俺還差點被揍咧XDD

不過最後被揍的是施拉拉(而且兇手是我,哈哈!!我也忘了爲啥,反正他就做了讓我想"打爆他電視"的事情,ㄆ)

而且還不曉得爲啥

我們那一區塊,就談起了基測成績和學期成績@@

唔…拉拉和迪西好變態,基測考好高

拉拉竟然考了兩百三十幾耶

而且恐怖的是迪西,竟然比拉拉還高= =

萱也比我高= =

(↑這是必然的)

不過我們四個基測成績好像在班上都算偏高的(我大概中間吧@@)

嗯嗯,其實天線寶寶沒有那麼腦殘嘛XDDD

(好啦,我承認我是丁丁四號,萱是三號丁丁,一號和二號就麻煩那兩位丁丁瑋了XDDD)

(※小波和拉拉就是傳說中的丁丁瑋XDDD)

一年級上學期丁丁和拉拉都考的比我高@@

(話說拉拉除了英文很濫以外,其他好像都很ok的樣子@@)

(↑拉拉這傢伙是唯一一個有前十的男性生物咧)

丁丁也是一個超強

隨隨便便就考個第四名(←這傢伙真的無預警的就抱走了第四名= =)

不過下學期有整個大吹風

聽說前面突然多了一堆人(有空降奇兵到XDD)

噢!丁丁要加油喔

說好了我們負責的科目唷@w@

我的數學英文軍訓護理生物就拜託你了,哈


之後拉勒完,也差不多上課了

(ㄟ,我說施拉拉,你不是說要教我數學嘛…爲啥咪你說的我都聽不懂啊- -)

(謎:因為腦殘頻率太高嗎= =?)


之後是心理與人生

唔…我真的很喜歡石雅惠老師

你是好人啦>W<b

(請到櫃檯處領取好人卡一張,謝謝XD)

今天看的是機動殺人

裘莉演的耶@W@

內容是一個變態殺人犯和一個聯邦探員的故事

故事的一開始

是從一個長的白白淨淨的年輕人和一個逃離軍校的年輕人敘述起

他們只是剛好萍水相逢(好像吧@@?)然後一起開了台車

在車上聊著天

結果沒多久車子輪胎爆了

於是他們下車去修車

只見那個軍校逃生轉著輪胎的螺絲釘

而那個白淨的年輕人看著路上有一台車子即將經過

心情就開始浮躁了起來(也許可以解釋為興奮@@)

只見他對正在轉螺絲釘的年輕人說了一句:你和我一樣高(吧?)

就把他踹出去,讓他被車撞了@口@

整個好帥啊d>W<b

不過因為這一幕太讓我印象深刻,害我後面看到他要殺裘莉的時候

一直在想這句話XDDDD

其實你和我一樣高吧XDDD

最後不小心脫口而出,還換來迪西的堅決否定

喂喂!其實你也沒比我高多少好杯= =

可惡!分我兩公分我就一百七了ˋˊ

看完影片以後,害我整個好累好累

整場電影我都沒被嚇到@@

(意思是我有當變態的潛質O口O?!)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興奮的叫來叫去XD)

(↑而且我中間還看完了一本談星XDDD)


之後很衰很唉的是上數學(好啦,我想會高興要上數學的只有拉拉吧ˊˋ)

整個很"愛困"

而且數學超難的啊@口@!!

害我抓著迪西亂問= =

↑搞笑的是迪西自己也沒在看,喂!

最後還是我自己了解了,其實我悟性也不低嘛(笑)

喔喔,之後放學

好開心XD



……只是被萱給留了下來= 3=

說要討論英語會話的事情

ㄟ,我們這組的狼都走光光了捏

最狠的是小樂那個小孩

竟然自己不知道啥時候就已經走掉了=口=||

(不過算了,因為我們之前常常忘記他XDD)

拉拉和迪西那個罪魁禍首(就是他抽中天字第一號啦!!)都不在現場

哥哥、嫂嫂也不知道回去哪裡幽會了(真的不好去打擾他們= =)

啊…我們是要幹麻?

七個人?(一組七人)

演兩個人台詞的課本?

……然後廣告時間演天線寶寶=口=||(而且是推銷寶寶果醬XDDD)

不然七個人

可以演海賊王

只要把成員算到羅賓的話XDD

(騙人布的台詞一定很多XDD)

不然不然

就要演七人幫@@

(要演的話我要當蠻骨=W=)

再不然的不然

就演七武士吧

雖然只有我和哥哥知道那時殺咪東西ˊˋ

再不然的不然的不然

遊戲王裡面暗黑遊戲的千年神器好像剛好七個(吧?)

先說好,我要演貝卡斯(No~~~~~~~~(貝卡斯眼睛被拔掉時的慘叫XDD)

或者也可以把火影挑個七個 烘焙王七個 不然死筆也可以挑個七個出來XDD

(死筆我要演路克啦,我去旁邊吃蘋果就好=W=)

啦啦啦~

大概是討論不下去了

畢竟這麼瞎搞的東西實在沒啥咪營養可言

所以就決定明天民法課時候,偷偷討論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