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帶進了長廊深處的那道門裡,那是一個佈置的很漂亮的房間,有美麗的燈飾和精心挑選的地毯和床具,就是一個小小的花瓶都看的出擺設者的用心與巧思,淡雅而不失貴族的氣派,無疑的,我曾為此深深讚嘆。

只是,這個房間雖然雅致非凡,但怪的是,房裡除了我們方才進入的那道門外,並沒有其他能夠與外界相通的地方,那是一間無窗的房間。

也許我應該害怕,畢竟他是個疑似吸血鬼的人,我的生命受到威脅也是無庸置疑的。

那張如玉瓷般精緻的臉蛋,雖然面無表情,但還是有意無意的誘惑著我,若他真是我所猜想的那樣,我甚至甘心的為他流乾身上的最後一滴血。

我呆若木魚的被安置在大而柔軟的床上,我坐著,他在我的前方站著,居高臨下的望著我,我也堅定不移的凝視著他。


從他的視線裡,我感受不到情感,但我明白我對他的重要性。在我了解到這點的瞬間,我驀然想起我坎坷的前半段人生。

我是孤兒,從小就在孤兒院裡長大。自幼被虐待就算了,好不容易十歲那年被人領養回去,領養我的養父很有錢,可以給我好的教育,我本以為老天待我不薄,總算賜給我這麼樣的一個光明的人生,但是…十歲那年,我就被那個男人侵犯了…說來可笑,原來那個爛男人領養我,很單純的,竟然只是為了洩慾。

後來我成年,離開了那個家,和那個我以為愛我的人私奔,只是我沒想到,我對他坦承一切後,他竟然嫌棄我…

是呀,我的身、我的心,都污穢不已。

他一臉鄙夷,最終,他還是離開了我。最終,這個世界都沒有人愛過我。

所以我才一個人走在夜晚淒冷的街頭,才會被眼前的這個像是吸血鬼的男人,給拖進那輛被夜色隱蔽的紅色跑車裡。

一開始我不甘心,我掙扎、我哭鬧,後來卻也因此發現這些都無濟於事。所以我望著他堅定向前的側臉,被他吸引的我,認為這就是宿命。如此出色的男人,也就夠了。

那個女人脫口而出的愛,他充耳不聞;那個女人努力伸長的手臂,他不屑一顧。

但他卻緊握住了我的手,也許這樣就夠了。


他靠近了我,伸出了那縞白的手指,輕柔地解開了我的衣扣。他駕臨於我,看似柔弱,卻有著強者的雙瞳。瞅著他,我流下了眼淚,我沒哭出聲,只是淚水氾濫,欲罷不能,那淚光是因為欣喜,也是為了我艱苦的那段人生。

我裸著身,被領進房裡一側的浴室裡,我無暇看顧這間浴室被佈置的有多麼的金碧輝煌,我只能一直看著他。

他的眼神是專注的,動作是溫柔的,像在呵護他最珍貴的寶物一般,他為我洗淨我身上的疲憊,有那麼一瞬,我以為,我是被人愛著的。

我幾乎是沒有力量的,我任擺佈,一點也不想反抗,乾淨而馨香的身體。他將我身上的水露用毛巾輕輕拭去,濕潤的那頭古銅金他也先為我擦乾了一些,後來他推出了一個拿出了吹風機輕柔的吹著我的髮。而他的手像是有魔法似的,我的頭髮在他的手中是那樣的聽話,化成了一個又一個浪漫的波浪,我看著鏡中倒射的他,是那樣的凝神專注。最後,我任他為我穿上一套有著夢幻蕾絲和粉紅色蝴蝶結裝飾的絲質睡衣,他把我裝扮的像是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一般。

他將抱起,我被他安置在大床中央,那個最柔軟、最舒適的位子上,讓我的脖子枕著如雲朵般蓬鬆的枕頭,他還為我蓋上那床擁有陽光味道的蠶絲被。

畢,他坐在床沿,有些低溫的手,撫上我的被瀏海覆蓋的額,像是在安慰我,也像是在鼓勵我。

我的眼淚又要滑落了,我閉上了眼睛,沒出聲,但淚水卻是那般的綿密不絕。

那時的我腦中只想了一個問題。

他,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只是這個問題的答案,我還未想出,我便哭累了,沉沉睡去了。

我只能知道,那夜一反以往心驚膽跳的不能成眠。那夜的我,是那般的放心、那般的安心。


我後來才明白,也許…吸血鬼在吸食獵物前,都會事先給予獵物這般的毫無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