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直拉著我,強而有力的拉著我手腕,那是一種執著,不肯放手的執著。

而我,一直望著他,堅定的望著他,我知道那也是一種執著。

我為他深深著迷,也許,在那一刻,我就已經愛上他了。我的視線不肯離開他那充滿魅惑的臉,我才發現,他帶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即便他本身對我就是一大威脅。

我這般癡迷的,一直望著他安定人心的俊臉,直到旁邊一個淒厲的女聲傳來…

被那般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嚇到,我這才猛然驚醒,我回過頭,長廊的轉角處有一道鐵門,鐵門之上只有一個小小的窗口,窗口之上並有著鐵柱,那無疑是一個牢房。

而讓我吃驚的是,裡頭有一個骯髒的女人,眼睛瞪的老大,恨恨的瞪著我,面對這般犀利的眼神,我全身不寒而慄,無庸置疑的,她瘋了。當時,我是這麼想的。她從窗口鐵條的細縫伸出了纖細如骨、又滿是皮膚病的髒灰的手臂,對著空氣抓呀抓的,似乎想抓住些什麼。

我好害怕,她是瘋子,我知道,要不是鐵門的阻礙,我該是會被她給生吞活剝了。我下意識的貼近了他幾分。

我被他拉著走,應該說他從未停下腳步,對於她,他不屑一顧,看也沒有看她一眼,甚至女人淒厲的聲音,他也充耳不聞,一如他的外表,冷漠而孤傲。

我們越走越遠,被困在鐵門內的那女人越來越小,但我無法不去看那個女人,我頭向後看著她,終於,女人收起了仇視的眼光,伸長的手臂無力的垂了下來,那意味著放棄?那是我不明白的情感,至少那時的我不懂。

女人堅定不移的望著我們的方向,或者該說,是視線不願消失他的身影。

女人髒污的臉上,滑過了一滴淚。

「我愛你…我愛你啊!」她吼乾最後的一絲氣力,淒厲而哀傷的,回盪在長廊裡。

我回頭,看了看他,他還是那般的冷酷表情,對於她,他表現的無動於衷。

而我,心地不怎麼大壞也不怎麼大好,我自私的靠近了他,靠在他的身上走。

那時的我傻的以為,我抓住了他…

只是…算了,晚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