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久如一,亙古不變

反正就是這樣,如一沒有差別

 

今天校慶,帶了制服褲去套(是穿兩件的意思),噢…大家都穿便服褲是怎樣= =

典禮恆久如一,我就不贅述了

不過國術社很棒,因為音樂是布袋戲>W<

 

賣泡芙

天,又是一團亂

但是很快的就賣完了,在此謝謝每一位顧客的厚愛

雖然少爺我根本沒有顧到攤,還把我提前從西門call回來(靠盃死,我才剛到= =)

嗯...天氣熱到很幹

真的很多事情還是恆久如一

 

比賽,財稅很厲害

嗯…彥竹學姊還是很帥XDDD

 

之後才去看電影

大家都不陪我去看3D的雷霆戰狗

喂!!聽到3D不是應該前仆後繼嗎???嗚Q^Q(明明是自己太幼稚~3~)

 

好啦 回家

好累和有點煩悶

還不能睡,唉ˊˋ

不要再跟我該了…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