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長高了!!!她竟然長高了!!

不!!!!!!!!!!!!!!!!!!!!!!!!!!!!!

本少爺小學畢業以後就幾乎沒長了耶!!

她怎麼可以長高!!!!

嗚!!!!

我也想要長高!!!

比變瘦更希望!!!

嗚!!!!

現在喝牛奶也沒有用了啦!!!

嗚!!!!

我不要量身高體重啦!!!!

老子長高以前都不量啦!!!

嗚!!!

我要一百七啦!!!

雖然我知道我媽和我爸已經很勉強才把我養到168!!

但是...我還是想要170啦!!!

嗚!!!

這是叫我每天要穿高跟鞋嗎?!!

不!!!!

這樣我根本不能走路!!!

不!!!

我想要長高....

我要更改我的聖誕心願啦!!!

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

 

PS.我買了魚魚的魚缸和種子

嘻,希望種子也可以長高高,還有我的新魚魚可以長壯壯(牠星期六就要來囉>W<//)

要叫牠什麼好呢?

叫牠龘龘好像不錯(當兒子在養的XD?)

PS.還有我的裙子真的回不來了ˊˋ我只穿了它五次合計不到五個小時....@@

PS.冠吟出專輯了!!!耶~~>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