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要說,乾脆一篇交代完畢好了…秉持著這樣的想法,所以標題才會是那樣的"多元化"

少爺昨天的行程是巡視鄉里、避免紛爭還有順道收收田租以及保護費……(誤)

昨天我們一群人在討論英文作業,吼!英文老師的作業好討厭噢…ˊˋ

說真的,可以不做我真的不想做!!(應該有不少人認同我對吧XD?)

作報告做到厭煩了呢,尤其對象還是我討厭的英文,讓我突然回想到我小學時候痛苦的英文生活(老實說國中還好過一點= =)

好,扯遠了!我是說我們就在想要去哪裡看我們要做的"歌舞青春"這部片子

想來想去,也許是U2,只是後來阮囊羞澀(呃,成語是這麼說、這麼用的嗎?好久沒用成語了…=口=)的眾人決定去年洵家看

結果東討論西胡扯,敲不定時間的眾人,當機立斷、當下立馬決定了當日出發(原來大家都是行動派)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當日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此句了!

 

我們開開心心撘公車出發,哇!不是我再說,少爺很久沒搭過公車了(而且還是跟朋友一起),害我有點興奮XDDD

之後呢,我們下了車車,先是買了飲料以後我們一行人就開始行軍XD

嗯,因為昨日天氣頗舒適、涼爽得宜,散步起來還真的挺不賴的XD

而且還挺幽靜的,是個好地方呢

啊對了,年洵家那邊好酷,還有軍事基地耶耶耶(是嗎XD)

我們經過時候,還看到一個媽媽抱著小孩走進去耶,

嘿嘿,我還問丁丁說我們要不要拿著手電筒晃來晃去打個暗號咧?(軍訓梗XD)

 

之後到了,年洵家還真是九彎十八拐

真的頗難找的(其實年洵家才是基地吧,挺隱密的XD)

嗯,還有有看到年洵家的多多

好肥好可愛,真的好像地毯噢XDDDDD

當然,我們也就立即開始了我們真正的目的,逼~看片囉囉囉囉囉!!

只是看沒多久,片子就有了些問題XD

好唄,我們就先看了行運超人,啊!結果大家都沒有看過噢(原來只有我很閒!!你們都偷唸書吼??)

因此年洵還叫他爸爸幫忙租片子回來(真是個好心人!)

之後我們還叫了PIZZA(請用正確的發音"PI剎!"…英文梗)

噢噢,到年洵玩起來真的很過癮耶!

害我好想住在年洵家XDDDDDDD(請鄧媽媽收留我吧XD)

看片的設備好,吃的東西也好,花的錢也比去U2少,我們一個人花130吧(雖然年洵今天沒有跟我們收錢…),有吃有喝還有狗可以玩XD

很棒吧XDDD

討論了一下內容,時間匆匆已然九點了

讓年洵送我們出九灣十八拐,我們又去了夜市買了宵夜(結果我又欠丁丁30,囧)才回家

(※宵夜不是我要吃的,順道買回去孝敬爸媽的XD)

結果到家也已經十一點了(哇!)

當然,洗好澡就立刻睡啦(雖然到12點才睡著,囧)

 

經過了短短幾個小時以後,我們昨日的一群人又見面了(明明睡前幾個小時才見過)

今天其實也沒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啦(至少不是很有目的性的事情)

所以分列各個事情來小談一番吧

統計課,對於這兩堂課,我的印象有三

一、文萱誇讚老師的眼睛很漂亮(爆XDD)坐在文萱前面的我,真的因為她一番刺激性發言而嚇到了

二、我問老師需不需要擦黑板,他說他自己擦就可以了,還對我說謝謝呢(真是個好人)只是那本來就是我份內的工作,應當所為,被他謝謝讓我也嚇到了XDDD(看的出來我常被嚇XD)

三、我還是沒學會…囧,只記得籃球選手、吸毒=口=

財政

噢噢噢噢,財政老師昨天請假,原來是病了(糟糕糕)

好可憐噢,而且他把鬍子剃掉了(嗚)

這堂課好失望,因為沒有鬍子Q口Q(他留鬍子比較可愛啦啦啦啦!!!)

中午

好像是叫什麼大×海補習班說不來給我們送便當= 3=

建×補習班只給了我們傳單,而且還是雙面印沒辦法當計算紙的那種

真是的,這兩家都OUT啦!!!

還有路上發的原來是小綿綿,囧rz

英文

天才老爹很好看

多益聽力有聽沒有懂,我根本沒聽的直接寫了= =

廣播

今天開始就不是主播上課了QQ

上數位廣播,聽起來還OK,其實我想要小朋友CD(羞)

只是我想不到問題問XDDDDDDDD

嗯,這禮拜日可以去電視台玩玩玩耶XDD興奮噢!

 

*明天明明沒課,卻因為要開會所以要到學校,而且是早上,so,沒便當吃{#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還有明天可以捐血,但是中午要開班會…

 

 

以上,有趣事就明天在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