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訓課時教官問我們如果敵國(消音~逼)打過來,我們要做什麼?

 

嗯,第一個當然是逃走啊,躲起來之類的

不過只要想一下就可以知道,逃或躲都沒有意義

被找到還不是死路一條,而且投降當戰俘的下場一定更慘= =(先來個SM拷問當前菜…)

 

所以,身為一個愛國的好國民的俺想了想,還是開飛機撞對方吧!(卓:你不會師出賓拉登吧= =)

基於一種妳甩我一巴掌我也要打到你鼻青臉腫的心理,押比!

 

不然跟他們打心理戰,告訴他們他們的口糧全部都被我們下瀉(春)藥了!!

告訴他們×鹿的毒奶粉,其實很好喝XDD

告訴他們,投降的每個人可以獲得一張中華民國身分證XD(還附贈丁丁簽名一張噢!)

不然騙他們,其實我是丁丁(囧)

 

然後滲透他們,打爆他們指揮官的頭

偷拍他們領導人的裸照逼他們投降…!!

用國際輿論壓力打擊他們

尋求強力的武力外援

然後還是強拍他們行政首長的裸照,逼他們割地求和!(囧)

告訴他們我們有神功護體(義和拳?)

還有,告訴他們我們其實不是人(藍星來的= =)

 

以下的妄想戰法還有很多= =,但是手指好痛不想打了XDD

 

想知道的歡迎敲我暢聊XDDDDD(卓:…)

 

不過事實上,躲在學校和醫院對方"應該"就不會砲擊你了(據說有協定是這樣說的)

但是,打不還手實在是……

 

如果確定真的非打不可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從軍或挾持飛機撞他們吧

(一輩子只有這種時候當恐怖份子會被全國人民當英雄崇拜耶XDDDDD)

 

一切都是因為征途,那真是一部好小說

 

 

戰爭很殘酷,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要發生

 

但是別人如果打過來…

 

管你是中華民國人還是台灣人

我們一起熱血的開飛機撞他們吧!!!(誤很大)

 

 

 

 

 

(P.S.而且沒那麼多飛機= =)

 

 

 

P.S.我好想喝奶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