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學校為什麼不直接連著成績單寄過來就好


非得要我們花車錢來領繳費單,(幾乎沒有學生住在學校附近好唄)


花幾塊的郵錢也小氣巴啦的,本少爺俺去來回還要花掉俺56圓,更正打了七折應該是54


難不成是顧慮到父母看到成績單以後氣的不想繳錢@@?


去… 麻煩死了


從我早上起床有嚴重起床氣(靠,又夢到money在跟我say goodbye)和喉嚨幾乎乾涸以及被烈陽轟曬以後在拿到繳費單真的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本來想拖著丁丁陪我去看霹靂的館前店(哇哇!在北車耶~~)


可是她說不行=   3=(Bad 丁丁)



所以我就打算回家了


結果遇到陳儀…


嗯…



她在講電話…


嗯…


不要打擾她…


嗯…


手被拉住了…


嗯…


她在等小樂…


嗯…


所以陪她等…


嗯…


然後陪她打發時間,所以去台北車站了XDDD



看到了霹靂館前店…


只是


那家店好眼熟噢,丁丁(此為語助詞or名詞解釋)


啊不就之前去的那家= =||


就是丁丁一直叫我買阿來便利貼的那家=口=||(有便利貼又有阿來,超對我味的XD)


那家店有賣霹靂的商品啦


看板還是火辣、美艷、惹火、媚惑又香豔刺激、冶艷無敵的華顏無道小姐(無意間看過真人照片以後其實華顏的木偶照片有種陌生感XD)


然後有賣我很想買的車票夾(不曉得為什麼特愛車票夾XD)


滿喜歡銀鍠黥武和銀鍠朱武的,可是黥黥畢竟不是那麼的主流(跟其他魔界眾將比起來…)


我也質疑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有那麼愛嗎?)


所以猶豫了一下就放回去了


至於朱武爸爸,噢噢噢噢!


朱武爸很帥,這點毋庸置疑>W<b


只是那個日式車票夾形狀我覺得很瞎…(人家比較喜歡正常的車票夾= =)


出朱九,吾就會仔細考慮了…(如果是出魔界家庭就不用考慮了!!)


不過很失望


竟然車票夾都出來了,可是卻沒有看佛魔的車票夾(搞什麼啊?!!翻桌)


我們家天來和蓮華只要擺上去我不用考慮就會掏錢出來了呀呀呀!


然後看到下面,


噢噢!是武道I的磁鐵明信片!


可是還是沒有那兩隻=    3=||


搞什麼嘛~~~人稱少爺自稱美少年的大人,也就是在下我超失望的啦!


結果看了一下電視播放的霹靂影片然後看了一下18吋的偶俺就拍拍闢闢走囉



之後到大創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又到光南買了一堆東西


本少爺就先回家了


本來想說回家吃午飯結果回去都兩點半了= =


算了 


睡個覺以後在吃晚餐吧XD


 


p.s.難為陳儀要一個人從早上10:00敖到晚上7: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