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

一如往常還是在看我的手機小說

這也算是我除了電腦以外最大的娛樂了

結果就快要到站了的時候

我看到一男一女的復興商工學生,走進包廂來

女生坐在我旁邊,男生則是坐在我的斜對面

因為快下車了,所以少爺我就把手機收進了包包裡面

收畢了以後,此時我猛然一抬頭

眼前的斜對面的那個男生好眼熟啊~~

嗯嗯,長的很像演危險心靈的主角

嗯嗯,超像的

雖然我沒看幾集危險心靈,也是隔了很久以後才發現主題曲是林冠吟唱的

噢,當時在捷運上我聽的也湊巧是林冠吟的歌,呵呵

然後我想了想,想說大概是長的很像吧

但是看了看,那人身上不是湊巧穿著制服嗎?

所以我很認真的猛盯他的衣服上的繡字

剛開始我還看錯邊,不過我也沒蠢的以為他的名字叫做復興商工啦(哇,還四個字的名字咧)

沒多久,我就看到了一個黃字,嗯?他也姓黃(!)

然後那人的名字只有兩個字……(!)

最後一個字…

唔…他真的是黃河耶!!!!!!!!!!!!!

說真的,我嚇了一大跳

我看到影帝了耶~~~~~~~~~~~~~~~~~~!!

讓我小小的興奮了一下XDDD


不過事實上我也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XD

我並沒有問他要簽名或大叫之類的,俺只有很默默的下了車XDDDD

總之,我是很冷靜的路人甲

呃不,我是沉穩的毛少是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