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鴉鴉羽的字彙單
(之前小弗我超勤的,但是到了鴉鴉之後,我就懶的看了XD)

結果被我發現了噢>W</
 


所以我好期待有一天他會說襲滅天來

不過好像很難…=      3=

大家有發現我家草原又變花了XD

對,最近又出新的商品了,我又花了好多錢

如果有去我家看的話,可以發現我家換成清一色黑噢,很酷炫的時尚黑XDDD

不過因為買了很多家具,結果我家的家具欄位真的快要爆炸啦!

只剩下4、5格,(因為風呂、浴缸和入浴劑一堆的緣故,昏)

可是想買的家具還是好多好多噢>W<//

這次少爺首推蛋糕

一般來說蛋糕賣的很高價,可以趁這次過去商品大出清的特價檔期買噢(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520檔期!!!?)

還有就是,這次好像是花季商品,一定要買的就是種子啦

其他東西就要請大家自行斟酌了

以上就是毛少在in mero的精密分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