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體育課,老師要求我們雜耍(!)

嗯…花式籃球啦

想當年我在腰間繞籃球的時候,曾經指甲插進我的手裡…結果就流出我滿腔的熱血來了=       =

反正就做了一堆花式傳球

這天肉粽因為耍寶耍太大,結果球丟到哥哥

害哥哥的眼鏡壞了=                =||

是從鏡片的三分之一處斷裂噢(!!!)

之後終於放我們自由活動了~~XDDDD

我和丁丁跑去玩酢漿草,噢噢噢

大片葉子的玩起來就是不一樣XDDDD

我可是一直贏過丁丁噢,哈哈哈哈

之後丁丁為了復仇,所以我們又來到了椰林步道

找了一堆酢漿草來玩,另外我們還有努力的一起找上次發現的毛毛蟲

不過牠大概變成鳳蝶飛了吧……反正就是沒找到牠ˊ3ˋ

之後再椰林步道的彼端,看到了大叔他們

俺們(其實好像只有俺)興奮的跑上前去,詢問他們要翹課去哪XDDDD

結果他們一行人竟然要去配眼鏡耶@@!!

噢噢,好想去噢

可是我懶的跟老師說,也不想翹課被抓到(副班代被抓到翹課很白痴耶XD)


不過這回我們在椰林步道還是發現了蝸牛

這次蝸牛是粘在樹根上的XD

真是有趣的一天(看不出來有趣在哪=        =)

(噢,不有趣那是因為我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