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

今天總統大選呢!

好討厭噢,我也想要投票= 3=
我姐今年19也不能投(錯過這次又要等四年啦!)
差幾個月而已,我媽還希望我姐228生…(ㄟ,那也是你們兩老的問題吧= =)
(大概有很多選民後悔自己沒多生幾個來報國投票拔XDD)


我好喜歡正(繁)體字,像『國』繁體,我個人寫起來就比較漂亮
(簡體會醜,其實是因為我的玉寫的不好看吧)
(雖然有些字我都偷懶寫簡體)
但是比起『一步莲华』『袭灭天来』
『一步蓮華』和『襲滅天來』看起來就比較好看啊~~~~!!
(巴頭)
這是個人小小的意見…我喜歡寫『襲滅天來』嘛,雖然筆劃很多(呵呵)

也許藍也許綠
可是我喜歡我住的這個地方
(明明就是因為英文太濫,不敢出國丟臉=       =||)
尤其是布袋戲很好看(巴)

反正就是希望大家要把握自己的權利(我也好想要有投票權ˊˋ)
希望不論結果,兩黨都保有風度
希望有一個安靜的總統大選

以上


※不開放留言,是為避免不必要的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