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校的雜事XD

《財二甲永遠謎樣的總務》1

話說今天打掃的時候,俺(副班代)接到了出版社的電話(手機)

因為當時總務出國(聽起來好像很忙= =)所以不在,因此留了我的電話(其實明明就該找副總務啊!)

他:「請問你是鄧同學還是詹同學?」

「嗄?我是詹同學…(自己+稱謂好像怪怪的)」= =a 當時站在水鄉澤國的財二教室裡(其實已經掃完水了XD),因為太吵躲到角落去

「噢,那你是在教室嗎?我拿收據給你。」

「嗄?可是我們在大掃除耶…」旁邊正在吸乾水&抬桌椅近來,而導師好像正站在講台上看著我偷講電話XD

他: 「應該沒關係吧?」

俺:「噢,好吧!」最後決定妥協了。

俺因為聽不清楚,所以又問了:「啊你會拿上來噢?」

「……。」已經掛電話了=    3=

好吧~所以我就跟年洵(真正的總務)說>W<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想看看大叔長什麼樣子(留我電話的是另一個女生)

可是我和年洵卻無奈被不斷湧入教室的課桌椅給堵住,出不去,囧

最後,那個大叔來了

哇賽!是帥叔叔不是大叔耶~

還滿帥的耶(趴在教室窗口看帥叔叔,行徑好像色狼噢,我XDDDD)

總之我萌了(萌應該可以用在這邊吧? (老是弄不清楚萌真意的某人致敬)

最後是身在教室外的小婷(副總務)拿了收據…ˊˋ

然後帥叔叔就走了(老實說他年紀明明就很輕XD)

唉唉~他真的滿帥的耶~~~~~~


《財二甲永遠謎樣的總務》2

之後我跟小婷還有年洵在說這件事

呵呵,真的超好笑的

那家出版社的人一定搞不清楚我們班到底誰是總務XD

因為一開學留電話的是詹毛少我XD

大概是我雄糾糾、氣昂昂嚇到他了,所以對我印象深刻

所以之後年洵回來以後去找出版社時,那個帥叔叔(反正就是出版社的人)

就很興奮的問年洵是不是詹同學XDDDD(這是年洵跟我說的XD)

年洵最後跟出版社的人說我其實是副班代,當然啦,出版社的人應該覺得莫名其妙XDDD

之後小婷也說,來給收據的那人

叫她張同學(張小婷XD),事後想想說不定他叫的其實是詹同學XDDDD

總之大概出版社的人都以為我是總務了吧XDDDD

整個很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