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真的有在寫小說


最近真的很努力的挖土,把之前挖了凹凸不停的萬年大坑填補起來

(又不是做陷阱,挖一堆坑做啥啊=        =)

護蓮終於快要看到結局了(快要…~"~)

最近也很努力的在填羅伊這個坑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噢

我說親愛的大娘,我有時候會很後悔說一些蠢話

例如我說你的17歲生日禮物是羅伊

又例如我說奧格會是你的18歲生日禮物=     =

倒數11天…你的生日禮物哪(咳!)

希望趕的上 唉



最近又有比較新的坑,和過年太無聊製造的超級新坑(囧)

是現代、奇幻外加未來科技幻想式(?)的作品

兩部基本應該都可以套入我剛剛說的那串形容詞=                ="

希望可以手寫完畢(寫完是不是要key上來我就不負責了(攤)



最近發的小說都是鎖起來的(遠目)

密碼的部分嘛又不見得能夠大方給大家(廢話,不然鎖起來爽的嗎=      =)

想密碼很麻煩,想密碼提示更加麻煩

所以其實滿想轉戰天空,但偏生少爺我也不太習慣天空…雖然天空布布同好特多XD

so 想要轉戰別家blog

其中最受注目的是痞客邦,很多無名用戶都轉到痞客去了(尤其是反某站的格主們@@)

而且感覺其他部落格都可以用好多好多的語法>W
況且,Mero不吃無名的文章(可惡)

所以想整個想大跳槽,噢!我整個大大心動啊~~~~~!


但是朋友大多都用無名(大家一起跳槽嘛)

無名用久了也有感情(唉)

而重要的是我懶,大搬家好麻煩(一不小就在無名堆了一堆東西=  =)

所以至今沒痞客帳號(攤手)


可是今天為了貼MV

所以跑去辦了日本的blog,發現還挺不賴的

MV畫質超級好=W=b

只可惜我的與我爭鋒放不上去::>口<::

只有那首歌的MV有滅滅哪Q^Q

(話說我貼了3次都失敗=   3=)

所以很可惜的,旁邊放的是蒼先生(也是一個帥XD)


既然辦了帳號,所以我就順便整理了一下那裡的Blog

看起來滿不賴的,只是看不太懂日文,靠翻譯來弄真的超級麻煩=~=

不過總算整理出了一片天地啦XDDDD


以後可能會把那邊跟這邊的小說部分連結吧

如果我找到鎖右鍵的選項,我會把小說貼那邊XD

如果沒有,那我也會想辦法堆一堆東西在那裡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