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最後一天…

這天真的很冷、很冷(抖)

冷到我明明睡了10個小時卻還是好想睡

(這不是老化的前兆吧,寒)


這天,阿公早上就去買東西

一樣還是交代我要自己弄早餐(早餐時間過很久了)

不過,正如之前所說

我懶惰出名的咧,所以還是沒去煮麵

雖然現在已經不用生火煮飯了(太古早了吧)

但是少爺我認為哪,轉動開關還真亂麻煩的

反正我也餓慣了,所以決定吃吃餅乾吃個嘴爽就好了(叉腰狂笑)

也因為天氣很冷啊!所以阿公晚上特別煮了薑母鴨˙///˙

(若是讓我姐聽到,大概會想殺回彰化大啖阿公的好手藝吧XDD)


晚上

因為天氣太冷,阿公教我去另一間很古色古香的(大概是因為都是木頭吧)房間睡覺

然後他就去後院拿東西

不過俺隨即聽到了阿公發出了微微驚訝的聲音

我轉頭往廚房一看!

…是貓,昨天跟我玩瞪眼遊戲的貓

而那隻貓看到我,還是一樣,又跟我四目相瞪

(喂喂喂!特地跑來人家家裡跟人家玩瞪眼遊戲,不覺得貓大你太無聊了嘛=               =)

ok,今天就在這隻不能理解的貓兒這裡結束吧!


1/30 日記(修)

照片

房間(夜)


房間(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