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近兒個又迷上了遊戲

這個是對岸半瓶神仙醋所做的

還不錯玩,所以推薦給大家


基本上我一開始的目標整個就是放在獨孤九劍

可是啊,好不容易福緣70↑悟性80↑

(我後來才知道運氣可以在妓院裡面的賣貨郎那兒買到@@)

也完成了令狐沖的任務,可他就是沒教給我我朝思暮想的獨孤九劍ˊˋ

好像是內力不能是陰的吧ˊ口ˋ

(白色是陰陽調和,據說都可以練@@)

虧我砸了這個多銀兩下去,真是給他很糟糕ˊ3ˋ


聲譽這個部分,其實很奇怪啊

我都滅了青城,殺了崑崙

砍死貪官

可我的聲譽還是正的(俠客島島主沒有打我ˊˋ)

可那客棧卻要收我錢(喵的,這麼缺錢就對了= =)


做了喬峰的任務,學到了降龍十八掌

是掌中最強的一招(比楊過的黯然消魂強了一等級)

可我還是喜歡劍,劍的攻擊還是比較強的ˊ3ˋ

所以爲了六脈神劍,俺改姓了XD

從君懷紫→段懷紫

反正不難聽嘛XDD

(最好笑的是他娘也跟著改姓段XD)

不過既然都改姓段了

乾脆名字也改一改好嚕!

所以‥



就叫段貝珊吧XDDD

噢,不可以笑,那是天下第一的名字呢XDDD


大家記好了唷

如果選華山,記得要去練練獨孤九劍

獨孤九劍好啊XD

還有啊,一開始若遇到到田伯光,要與他結拜的話

要狠心點把那醜道人殺了

不然正派都不會收你為徒的


一開始的能力值:

生命和內力大約50

身法是跑的速度,懶的等的這個就要多些,大概20左右

力道一開始很重要,是沒武功的搏鬥力量,至少也要20幾(不然你連老虎都打不贏= =)

悟性超過50是高(獨孤九劍悟性要80以上)

其他不是很重要

可以藉由他種方式習得(暗器秘笈或遇到阿紫可以習毒,其他好像不太用到)


打怪方式,大地圖上有發亮的刀圖示,除了紅色的那個比較強以外,其他初級應該都還可應付

(不然就打老虎吧= =)

如果遇到半瓶神仙醋切勿衝動和他對幹

那傢伙變態到一個不行啊Q口Q

(東方不敗和張無忌的那種腰瘦程度)


大家要記得存檔噢!

不然跑錯地方很容易飲恨的@@


建議下載來玩˙W˙ 

這個是一些遊戲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