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殺咪我要『捲舌』= =||
 
 噢噢噢!有人回答我了!



(該死啊,一定會被巴)


★★★★★問卷開始★★★★★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1)滅滅的偶; 
             (2)蓮華的偶 ;
             (3)吞吞的偶 ;
             (4)小無人的偶 ;
             (5)六絃小蒼蒼的偶 ;
             (人家是問你要什麼角色的偶嗎= =?)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潘小姐,小潘是也(不要偷偷在潘上面加平方噢)

你們的關係是:不是那種手牽手、也不是那種親親我我的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好人卡
(2)Orz
(3)會被風吹走的好人
(4)太細了(卓:啥?俺:身材太纖細了)
(5)這是第五的印象→誰叫你用工具反白的= =+(反白反白,看不到的都腦殘XD)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戳我!!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砲轟她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這輩子不可能!別說了,我怎麼可以拋棄滅滅←最愛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開始增肥吧!先吃一桶KFC全家餐,再到麥當當ㄙㄨㄚˋ攤!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噢!滅滅,用獄龍末午打死她!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哦?摔到滅滅的偶(天啊,你罪無可赦ˋ口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幫我寫功課吧!還有考卷記得寫我的名字,別寫錯啊!

對他的整體印象:好人卡,你整個就是個好人,別否認了!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我是好人!(巴)

                我是美少年(再巴)

                我是心地善良兼具美型少年的帥氣的少爺是也(巴巴巴巴巴!)

喜歡的個性是:好控制的性格(嘖!少爺喜歡會服從的好孩子)

討厭的個性是:容易失控的傢伙(基本上,難以駕馭的傢伙,我一個就夠了=W=)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武功高強(?)智謀深遠(?!)再加上我本身就有的帥氣XD(巴)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喔一喔一喔~~~(收到我從叢林寄來的祝福了嗎XD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打好後請回來留言OR通知本人)

(1)熊大娘
(2)星羽˙曉婷˙W˙
(3)抽抽大人(恭敬)
(4)小婷嫂嫂
(5)大婷哥哥

★★★★★問卷結束★★★★★

別走別走,滑鼠移過來移過來!

意思意思領個問卷,就當是提前領紅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