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就是感冒了

從昨天開始就有那種不安感了

尤其在跟我姐去府中的時候,就有更明顯的徵兆了

本來想說

大概是前天太晚睡,才會導致昨天頭暈目眩吧

只是,再跟我姐去板橋後站啊

(唔…還看到越南和印尼的南洋文化活動之類的東西)

真的給他很想吐

回到家的感覺也差不多

就是一直頭昏然後想吐

昨天晚上我也很晚睡

打的主意是,熬一下夜寫功課

如果明天早上起不來就乾脆請假算了

(不然身體不好,一路從海山吐到善導寺也不好吧= =||)

反正就是我感冒了

在捷運上有種暈車的錯覺

然後到了學校

在經濟課吃早餐吃到一半,那種噁心感又浮現

靠靠靠!我已經遲到

而且還很北濫的上課吃早餐

如果還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的奪門而出(跑去廁所吐= =)

一定會嚇死一堆老師同學

順便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還有就是不知道是感冒還是什麼原因的

我左胸口那裡很痛

而且是痛在裡面(心臟嗎?)

就痛啊,雖然沒有很痛,但是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害我上課不時的要調個位置,讓胸口不要那麼痛

(而且我還摸來摸去,畫面一定超不雅觀的= =||)

就是找不到痛的原因(煩耶)

一直到我回家,還有搭捷運時都還有點痛痛的

嘖!真是糟糕@@


還有剛剛吃飯也是

勉強吞飯下去,結果好想吐好想吐

可是吐出來又好浪費ˊ口ˋ

所以那微微作噁的感覺硬生生給少爺我壓下

噢!不可以再糟蹋糧食了

暴殄天物我會很想哭…(勤儉持家是美德,好唄?)


早上起來啊

就聽到我爸跟我媽在對話

我媽又叫我爸不要管他

吼~聽到就讓我很不爽

(尤其是在被酷樂的片頭曲吵醒以後= =)


原來我們家發生了一起只有在小學生數學應用題上會發生的驚人事件@@

六斤橘子外加七罐1.5公升的汽水


這樣就算了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媽已經喝掉整整一瓶1.5的汽水了

橘子大概也吃了一顆吧

還有就是我回到家,聞到一鼓濃濃的焦味,我還怕她燒了房子咧

最後才發現是她把魚跟肉給弄焦了

沒辦法,只好又接手幫她煮菜啊

煩耶,每次都下那麼多油

油吃太多又對身體不好ˋ3ˊ


煩,明知道自己不能吃、不能做的事情

她偏偏要做

根本就是故意給我找麻煩嘛

真的很討厭她ˋ3ˊ





後來我一直問她,她才終於告訴她花錢花了六百多

只是她又有去全聯,買了我不知道的東西

總之她大概花了快要一千吧

煩耶,愛亂花錢買一堆她不能吃的東西

根本就欠罵啊

然後藥又忘記吃

就那麼想要血糖升高,休克就對了?



去你的

這樣我怎麼吃的下飯?!



我想我吃飯之所以會作噁,大概是心疼那些錢的流失吧…ˊˋ




更可惡的是我富貴手也還是沒有好(煩)

你到底還要脫皮多久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