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受到某種程度上的衝擊

(世代交替之後的結果,猜測可能)

引動了少爺我大搞小玩意的衝動


首先請大家看向左方

弗少家,已經被移除,更新成了鴉羽寶寶的新居

不過那兒還是開著梅花,飄著細雪˙W˙

往下一看,是小椰果

房子還是差不多那樣子

數字大約是六百多吧?

嗯…請跟著導遊小姐的腳步往下走

噢!!

噢!!噢!!!

是消泡泡遊戲呢?!

這讓人聯想到金馬獎上說的"打泡"XDDD

唔~他也真的是個打泡遊戲

有興趣的大大去玩一下吧,挺好玩的XD

(注意:他止會打最下面的一個泡泡喔)

然後翻修之旅繼續往下

是時針呢!

聖誕可愛小時針˙/////˙

本來是想要找聖誕倒數的,不過沒看到喜歡的就算啦!




俺在想是不是昨天看金馬獎重播看到太晚

導致我今天頭暈= =

又或者是因為弗的離開

讓我傷心過度

所以目眩呢?

唉唉,

我大概是感冒了吧= =||


如果明天八點半沒看到我出現在五育七樓,大概就是請假在家

可憐cc的少爺我八成是和馬桶一起渡過,美好(?)燦爛(?)希哩花拉(!)的抓兔子時光吧ˊˋ

去,暈到好想吐

(偏偏又在進食中=口=||)


我功課沒動半樣,書沒翻半頁

明天第一節偏偏是經濟

嘖!不想請假卻又想請假的矛盾感



再說吧!


***小玩意來自愛在櫻花翩翩時以及搞怪美眉教學迷你窩

   (自己搜尋啦,我好累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