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去剃光頭之類的啊@@

……不,孩子。你錯的太離譜了。

-而世人不察,以為鬼物,亦已過矣。-  都考完試了,還是不要荼毒大家好了= =




我能說什麼,無名的分類好難分

只好分在心情記事

寫一下我打掃我房間的心情記事

唉,我房間還是很恐怖,尤其是在考試過後或者我姊回來過以後@@

所以啦,歷經考試那段無神經暴走狀態以後,我是應該要整理一下我的房間了


計畫如下:

首要目標是地板

第二目標是床

第三目標是書桌

第四目標是衣櫃

主要退散物:……頭髮!!!?

對,就是頭髮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明明已經掉了這麼多頭髮(望著地板一片狼藉的頭髮屍體)

還有這麼多頭髮在我頭上

暫時是不用擔心我會禿頭了

地板上的頭髮不用說了

明明只是四塊瓷磚

竟然可以給我掃到一個小畚箕的髮量

話說那情景好像看到孢子絲(頭髮)和孢子(灰塵和不明物?!)

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可以在一地黴菌裡頭無魂暴走半個月之久

好吧,總算完成了第一計畫

之後目標轉向床

看著枕頭

……天啊

枕頭上的頭髮也好多= =

好像發生過什麼命案一樣@@

ㄟㄟ柯南,我的枕頭那邊有決定性的證物喔! 

(巴頭)

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在清理枕頭(好多孢子絲啊O_O||)

然後就舖個床啊之類的

之後第三站--書桌

喔,又是一個想要抱頭痛哭的強悍敵人

有頭髮就算了,東西真是有夠多的ˊˋ

話說我的書桌上堆的東西真的是無奇不有(這點我和丁丁說過@@)

檯面上清單如下:

(如果你有耐心看完的話= =)

水瓶*1

乳液*1

鏡子*1

梳子*1

吹風機*1

書≒8(只有檯面上,沒算書桌上面的書架)

眼鏡盒*1

攝子?*1

筆筒*1

散落在筆筒外的筆數支

擦布*1

刮刀?*1

小玩具…數個

手機*1

充電器*1

一百元中山先生*2

按摩脖子用的= =?*1

耳機*1

印章*1

金元寶?!*1

古意的小甕= =||*1

姓名貼紙數張

石頭O口O! 大的一顆,小的數顆

彈珠數顆

蠟燭?*2

CD數張

和幾本筆記本

嬰兒爽身粉=口=*1

手指的藥和耳朵的藥@@

忘記寫的凡士林(他很重要的說@W@)


……大家一定很納悶我是怎麼唸書的吧= =

不好意思,我也很難理解ˊ口ˋ

大概是把東西撥到一邊吧…(大概吧…?!)


↑我大概只是把他們放整齊而已

 簡單說,上述的這些東西還是存在於我的書桌上的= =
(最誇張的是我的電腦桌旁邊還有那個阿姨發給我的兩顆藍色氣球=口=||


之後目標移轉衣櫃

呃…有山耶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爬啊XDD


……天啊,好亂~"~

我大概又是把它們折好放一放而已

要不然又要搞很久,唉唉

不過衣櫃算不錯的了

至少他沒有孢子絲O口O||




大概就是這樣啦

勉強回復到可以居住的狀態(大大汗顏)



哈,我等等要去看布布˙W˙

羨慕吧(卓:沒有人會羨慕…)





手分手 手分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